巡演超過3個月!Jennie「身體嚴重過敏」 罕見低落吐出「母女感情」


巡演超過3個月!Jennie「身體嚴重過敏」 罕見低落吐出「母女感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韓國女團BLACKPINK近期工作行程滿檔的他們,新專輯《Kill This Love》宣傳活動以及世界巡演都同時並進,雖然高人氣讓他們屢屢在YouTube的點閱量破紀錄以及外媒報導的能見度提高,不過20日,在BLACKPINK官方YT頻道中,成於Jennie和Jisoo也首度曝光巡演背後的辛苦,Jennie甚至透露「有嚴重過敏」,還在影片中直呼「很愛我的家和媽媽」突然的有感而發讓粉絲看得十分心疼。

圖片來源/twitter

韓國女團BLACKPINK近期將在美國待上一個月時間,包括先前參與Coachella音樂祭,也將陸續展開美國各大城巡演,早前,BLACKPINK巡演從今年1月於曼谷展開共計七場亞洲演出也才剛落幕,可見行程繁忙。20日,官方YT釋出的「巡演日記」中,曝光BLACKPINK在馬來西亞的幕後花絮,其中Jennie和Jisoo罕見談及巡演的辛酸,Jennie坦言「舉辦一場演唱會真的需要很大的人力,需要很多的人、精力和體力去完成演出」,更表示因為來回奔波於各個國家「巡演期間一直嚴重過敏」,更突然感慨表示「我真的很愛我的家,好愛媽媽」。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2月23日在馬來西亞巡演的BLACKPINK已經開始為新專輯《Kill This Love》做準備,而Jennie因身體不勝負荷他坦言「需要定期補充維他命」,不過也暖心說到「我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們的回歸」講起這事讓原先面露疲倦的Jennie臉上又有了笑容。話鋒一轉,Jennie擔心「我們沒有太多的準備時間,不確定到底能不能表現得很好」但也表示期待作品發表。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而影片中,也曝光一段成員Lisa和Rose幫彼此按摩的畫面。當Rose坐在Lisa背上以棍棒按壓後背和腰部時,Lisa則不斷回應「對對對!就是那裡」,而輪到Rose趴在床上時,也可見包在他右腳踝上的大石膏,為此,Rose解釋腳踝二度受傷,不過他也貼心向外界表示「沒有到很嚴重」示意粉絲不用擔心。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美主持人挖出《Kill This Love》背後意義!Jennie透露:結束一段讓人軟弱的愛情

Jisoo拿台下iPhone自拍!Jennie遠處急奔「壓下手機」 原因曝光網推爆!

Jennie帥臉遇剋星!Lisa熱舞「衣服細繩狂甩」 IG「自曝糗樣」網笑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