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最快「明年當兵」!成員「高EQ回應」 粉絲淚推:品行公司也挑過!


BTS最快「明年當兵」!成員「高EQ回應」 粉絲淚推:品行公司也挑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近期以全新作品《MAP OF THE SOUL : PERSONA》回歸,根據美媒《Billboard》報導,新專輯僅以11個月時間就再度拿下「美國告示牌200」的冠軍,近期接受不少訪談的他們,21日,由美國節目《Sunday Morning》跨海來韓的貼身訪問預告也已經釋出,節目中也談及成員即將到期的兵役問題,不過Jin和RM的正面回應,則讓粉絲不捨表示「這天真的要到了」。

圖片來源/twitter

21日,防彈少年團接受美國廣播節目《Sunday Morning》預告已經釋出,從中將談及BTS的音樂事業和巡演,其中主持人也問到外界最關心的「兵役問題」,由於韓國兵役屬義務役,最遲的入伍時間也已經從30歲提前到28歲,對BTS的部分成員將有影響。對此,團中年紀最長,1992年生今年就要滿27歲的成員Jin,將可能會在明後年內入伍,對此,他則正面回應「身為韓國人,這是很正常的事。如果有天真的要去服兵役了,我們也已經準備好而且會盡力做到最好」。

圖片來源/youtube

此外,現年24歲的RM則抱持相同想法並表示「無論什麼時候會被徵召我已經準備好去當兵了」,也補充說到「我們就是享受人生這場旅行,活在當下,然後任何事情都盡力去做」。而網友聽到BTS成員如此正面的回應也紛紛盛讚表示「BTS每個成員的品行都超好啊」、「BTS保護國家,那阿米就負責守護BTS」、「大黑連品行都列入甄選標準了嗎」「這天真的要到了,感覺大受打擊啊」。

圖片來源/youtube

而訪談中除透露BTS的正向人格同時也再度展現團體的寵粉行徑,包括日前因專輯入圍美國音樂典禮「葛萊美獎」的獎項「最佳專輯包裝獎」,最後卻沒能奪獎,為此,BTS也在訪談中承諾「一定會再回到葛萊美」,而RM也感謝「是阿米的熱情支持把他們從韓國帶到葛萊美」。而面對即將來臨的巡演,節目也獨家曝光了BTS的幕後練舞畫面,而RM也補充說到「一樣的旋律我們必須每天且不斷的練習,這是我們的承諾」。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男團赴美被問「你們是BTS嗎」!路人一看成員「怒比中指」 影片瘋傳被罵翻!

記者會「被指抄襲」…BTS臉全垮掉!韓媒「二度追問」:我知道你們會很不愉快!

BTS美節目突然「3次低頭對不起」!網友「讀出唇形」 稱:其實沒關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