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頌樂」台上突解開皮帶!手爬上胸「撕破背心」 豐胸細腰全看光!


「頌樂」台上突解開皮帶!手爬上胸「撕破背心」 豐胸細腰全看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MAMAMOO.jpg
MAMAMOO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頌樂.jpg
頌樂

韓國女團MAMAMOO上月14日以全新專輯《White Wind》回歸,隨著宣傳期結束,終於繼去年8月演出後,時隔10個月再度展開亞洲巡迴演唱會,19日起,將在首爾首站連辦三場演出,6月更將飛往台灣開唱。而在首爾第一場演出中,MAMAMOO隊長頌樂特別演出男團防彈少年團的歌曲《Fire》,更在歌曲後霸氣撕開上衣,讓全場陷入瘋狂。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女團MAMAMOO亞洲巡演,19日,正式在首爾的蠶室體育館開唱,預計將持續三天,而在第一場演出中,成員頌樂的個人特別舞台演出了男團BTS的熱門歌曲《Fire》,再次展現MAMAMOO的酷帥風格。演出中,頌樂身穿白色坦克背心,下身則穿著軍裝短褲,有力的舞蹈和背後大批舞者襯托,將現場氣氛成功帶到最高點。


而整場演出最吸睛的,莫過於在歌曲結束後,站在舞台上喘息的頌樂,突然用力將身上的白色背心扯破,接著帥氣丟在舞台上,內裡單穿短版運動上衣的頌樂,大方展現出健美的腹部肌肉線條,讓台下粉絲陷入瘋狂,尖叫聲不斷,更成為推特上的熱搜。

圖片來源/twitter

雖然MAMAMOO第四張專輯的宣傳期已經結束,不過根據韓媒報導,5月2日,成員輝人將和前輩朴春合作新曲,不僅是兩人首度合作,也可說是輝人追星成功,事實上,輝人和華莎兩人國中時期相約前往經紀公司RBW娛樂第一次試鏡時,就是演唱朴春所屬女團2NE1的歌曲《I Don't Care》。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