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醜女團」大變身!「3unshine」新曲「唱出自信美」 反遭吐槽:修音師真厲害!


「最醜女團」大變身!「3unshine」新曲「唱出自信美」 反遭吐槽:修音師真厲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3unshine.jpg
3unshine

被譽為「最醜女團」的大陸團體「3unshine」,出道兩年多以來特立獨行的造型和作品始終引起外界討論,去年4月時還曾參與女團選秀節目《創造101》,但是在節目中仍然因為個人特色過於強烈而選擇離開節目,但也因為該節目讓她們更加打開了知名度。近日,3unshine也推出新單曲《好肉》,並邀請知名嘻哈歌手「3Bangz」一起合作,再度引起網友正反兩極的評價。

圖片來源/3unshine

圖片來源/3unshine

圖片來源/3unshine

3unshine睽違了4個月推出新單曲《好肉》,並和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的選手3Bangz合作,而該首歌3unshine依舊自信大方以及展現出勇敢的態度,想像社會大眾傳遞:「什麼誹謗子虛烏有中傷了你,都別放在眼裡」、「什麼流言蜚語就該忘記,別懷疑、做自己」、「用更健康的生活出擊」等相當勵志、正向的觀念,這首歌也是和健康食品的品牌合作的歌曲,而在歌曲中後段時更加入了3Bangz的Rap,替整首歌增加了豐富的層次。

圖片來源/3unshine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歌曲MV上線後,也再度引發網友正反兩極的評價,許多網友認為3unshine進步很多,氣質和過去大不相同,紛紛留言:「Cindy氣場十足!」、「太可愛了你們」、「加油啊!!!總有一天會大火的!3unshine衝啊!」、「這次的mv好騷啊,我喜歡!」,然而另一派網友則認為她們這首歌表現不佳,寫下:「第一次關注,Dora是不太會唱歌嗎?怎麼修音的這麼厲害,還不和諧?」、「還有很大進步空間」、「審美和創意很高級,但是歌唱和舞蹈的功底實在太差了」

圖片來源/3unshine

原本團體名稱叫作「Sunshine」,且剛出道就被網友封為「最醜女團」而備受矚目,其造型及音樂都異於一般偶像團體,這次新單曲《好肉》也再度引發網友們正反兩極的評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