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了防腐劑?最美小龍女「李若彤」曬凍齡美顏 網驚嘆:永遠的仙女!


吞了防腐劑?最美小龍女「李若彤」曬凍齡美顏 網驚嘆:永遠的仙女!

知名港星「李若彤」曾經出演過多部古裝劇,其中最讓人熟知的就是在《神鵰俠侶》中飾演的「小龍女」一角,其經典深植人心,她也一直是大家眼中的「最美姑姑」,而最近她在微博po出一系列充滿仙氣的美照,看起來吹彈可破的肌膚很難讓人聯想到她其實已經年近半百了,讓粉絲們直呼戀愛了,也大讚她的美貌簡直像是仙女下凡!

圖片來源/李若彤

圖片來源/李若彤

其實李若彤原先是一名空服員,後來才被星探發掘,獲邀拍攝廣告,後來除了廣告以外,她也陸續參與了戲劇的演出,從客串演到一些要角,後來更屢次擔任女主角,出演了多部知名古裝劇,例如《神鵰俠侶》、《天龍八部》、《楊門女將》、《秋香》、《武當》、《大宋驚世傳奇》......等等,飾演的角色類型都不太一樣,有驍勇善戰的巾幗英雄「楊八妹」、古靈精怪又有個性的「秋香」、溫柔婉約的名門千金「沈蓉」、忠肝義膽的武林高手「雪鷹」、陰險狡詐的後宮娘娘「劉妃」等等。每一部作品中的她無論在演技或者服裝上都千變萬化,其中電視劇《武當》裡「沈蓉」這個角色的前期造型甚至被一些影迷視為她古裝扮相的視覺巔峰。

圖片來源/李若彤

圖片來源/李若彤

昨日(18日)李若彤在微博po出一系列富有藝術感的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她身著白色連身裙,時而拿著花朵合影,時而拿著竹書坐在門檻上,畫面帶有復古卻又不失流行時尚的感覺,讓粉絲們除了讚嘆她那能與歲月抗衡的美麗容顏外,也不禁聯想到當年飾演「小龍女」時仙氣逼人的她,直呼:「我看到你的第一眼,就被你吸引了」、「其實攝影師也有功勞,但是最大的原因是姑姑人就是天仙,怎麼拍都美」、「怎麼辣麼(那麼)好看,我都想不到形容詞了」,可見「最美小龍女」的人氣依舊居高不下,深受大家愛戴。

圖片來源/李若彤

圖片來源/李若彤

圖片來源/翻攝自李若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