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團赴美被問「你們是BTS嗎」!路人一看成員「怒比中指」 影片瘋傳被罵翻!


男團赴美被問「你們是BTS嗎」!路人一看成員「怒比中指」 影片瘋傳被罵翻!

SM娛樂旗下男團NCT127近期正在世界巡迴演唱的他們,24日即將站紐澤西開唱,昨日(台灣時間18日)也陸續登上美國節目《Good Morning America》和《Strahan and Sara》是繼女團BLACKPINK後第二組登上該節目的藝人,所到之處可見粉絲的熱情接送,卻被現場粉絲目擊有路人問「你們是BTS嗎」,而成員Mark也自信回應「我們是NCT」不過卻被韓網集結不少NCT在美國受到的委屈。

圖片來源/twitter

男團NCT127近期飛往美國進行世界巡迴演唱和節目錄製包括《Good Morning America》和《Strahan and Sara》,雖然有大批粉絲熱情接送,不過卻被現場人士目擊,當成員列隊準備搭上保母車時,竟有民眾不斷無禮詢問「你們是BTS嗎」,隨後成員Mark才回應「我們不是BTS」,一旁粉絲則大聲喊出「他們是NCT」,讓原先臉上黯淡的NCT成員頓時開心的笑了。

此事一出也引起韓網熱議NCT在當地受到的不合理對待,網路瘋傳的另一支影片中,一名粉絲看見NCT出現起初先是開心揮手,接著看到Mark出現時,竟公然比出中指,不過Mark似乎沒有注意到,仍然若無其事地離開,並沒有對該名粉絲多做回應。

圖片來源/twitter


事實上,近日男團防彈少年團以新專輯回歸後也接受不少美國節目專訪,知名度大開,除NCT被美國路人誤認是BTS,就連男團Monsta X於14日登上韓綜《Section TV 演藝通信》時,隨著該團逐漸國際化也被主持人提及「可能是下一個BTS」,對此,成員元虎也回應「我們很感恩BTS前輩為我們鋪路,也很榮幸被說很像他們」,不過Shownu則補充「我們會更加努力做出自己的特色」。

圖片來源/youtube

而BTS早就曾在17日為新專輯出席記者發布會上,Suga也曾針對「第二個防彈少年團」一事做出回應,當時Suga說到「我們從小也有敬仰的英雄人物,最終我成為了防彈少年團。比起成為下一個誰,再出現另一個帥氣的藝人不是更好嗎?」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SM史上第一個在節目上喝醉的男偶像!初體驗慘遭譏笑「酒精垃圾」

Monsta X被「大咖要求合照」!IG照片一公開 網嚇傻:10億人都需要他啊!

記者會「被指抄襲」…BTS臉全垮掉!韓媒「二度追問」:我知道你們會很不愉快!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