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直播桌上「私藏照」曝光!粉絲收禮一打開「竟是同一張」!


RM直播桌上「私藏照」曝光!粉絲收禮一打開「竟是同一張」!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韓國男子團體防彈少年團於12日以迷你六輯《MAP OF THE SOUL : PERSONA》回歸樂壇,不僅登上英國官方排行榜的專輯冠軍,更是三度登上美國告示牌「Billboard 200」之冠軍,專輯銷售更是衝破了200萬張,氣勢可說是居高不下。17日,他們重回韓國音樂節目M countdown舉行回歸舞台,其中隊長RM竟然將他珍藏許久的BTS家族照片當成禮物送給去現場看他們舞台的粉絲,照片一出,粉絲大呼「超羨慕~~好想要家族照」、「RM真好」、「暖哭」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PTT

防彈少年團於在結束國外行程後回到韓國,17日,他們登上韓國音樂節目M countdown錄製回歸舞台。從韓國論壇「theqoo」中可見,隊長RM貼心的為粉絲準備禮物,包含了小卡、家族照片、寫有《MAP OF THE SOUL : PERSONA》字樣的禮物袋等,乍看之下被相框包覆著的家族照片好像很平凡,但殊不知這張照片卻是RM自己珍藏多時的「珍寶」。這張家族照片其實意義重大,儘管RM很常換工作室,但這張照片卻一直跟著他到不同的工作室,他甚至還在直播中介紹過這是他的寶物,如今他將這張照片送給粉絲,逆應援的行動相當的暖心,讓粉絲們十分的感動。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這張照片其實是在2016年9月13日的中秋直播後拍的,只見照片中成員私下舒適的穿搭,樣子相當的開心,隊長RM則表示這是他很珍惜的一張照片,也是一個很棒的回憶,因此他不管搬到哪一個工作室,都會將這張照片給帶上,團魂十足的表現。

圖片來源/微博

防彈少年團於17日在M countdown錄製了6小時的回歸舞台,帶來了来《Boy With Luv》、《Dionysus》和《Make It Right》三首新專輯歌曲,隊長RM除了準備禮物給粉絲之外,因為擔心粉絲會餓肚子,還送了當天到現場的粉絲氣泡水和三明治,讓許多人嫉妒有拿到食物的粉絲們。

圖片來源/微博

他們新歌《Boy With Luv》的MV於18日再創世界紀錄,英國《Guinness World Record》通過官方帳號指出防彈少年團的新歌MV創下了「24小時內觀看次數最多的YOUTUBE視頻」、「24小時內觀看次數最多的的YOUTUBE MV」、「24小時內觀看次數最多的KPOP組合 YOOUTUBE MV」三項世界紀錄,持續證明他們在世界上的高人氣。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Ron

 

延伸閱讀

BTS美節目突然「3次低頭對不起」!網友「讀出唇形」 稱:其實沒關係!

新歌MV「RM拿的道具」!粉絲出聲「是我送的」 背後故事網看哭:你值得!

Jimin嫌棄:你有口臭!V「嘴對空氣清淨機」  實證:紅燈→綠燈全網笑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