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議論「不會自拍」!子瑜直播「上帝視角」  照片曝光網友全笑歪!


被議論「不會自拍」!子瑜直播「上帝視角」  照片曝光網友全笑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子瑜.jpg
周子瑜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韓國女團TWICE即將在24日回歸,近期也正積極準備回歸工作,而成員子瑜和彩瑛則另外進行補拍工作,子瑜也趁休息時間撥空直撥和粉絲互動,短短3分鐘的直播中,也回應了外界始終質疑子瑜的自拍技術,甚至像彩英請教自拍方式,沒想到子瑜拍出的「上帝視角」不僅讓兩人當場笑翻,就連網友也跪求子瑜上傳這張自拍照。

圖片來源/Instagram

17日,子瑜利用工作休息時間撥空透過VLIVE直播和粉絲互動,更提及自拍照總是被網友質疑「不會自拍」,對此子瑜也坦言不想上傳太漂亮的照片並坦言「不喜歡事先準備很多的那種自拍」,並進一步解釋「我覺得開心的時候才會自拍,所以當下拍的照片都覺得很滿意,就算真的不是很美」也再度呼籲粉絲不要對他的自拍照期望太高。

圖片來源/VLIVE

圖片來源/Instagram

雖然彩瑛從旁表示希望網友不要指責他「不要做這種事」,不過子瑜卻自嘲可能要上自拍課程,並問到彩瑛平常的自拍方式,彩瑛則回應「我會從上面一點來拍」。然而子瑜挑戰上帝視角卻是將手機鏡頭高舉到自己的頭頂,成果照中,子瑜露出大面積的額頭,往上看的眼神看起來相當滑稽,子瑜還笑問大家「這樣可以嗎?漂亮嗎?」接著還嘗試由下往上拍的「死亡角度」最後兩人貼臉合照,彩瑛也稱讚子瑜很漂亮並再度喊話外界「不要再說那些話了,我會生氣的」。

圖片來源/VLIVE

事實上子瑜在IG分享的自拍照總是非常自然,7日日本巨蛋巡演結束時,子瑜在飯店休息自拍還滿意表示「果然飯店的燈自拍起來很滿意」,久違的一連分享6張自拍照,也完全沒有修圖,被網友盛讚到「終於等到你的自拍了!不管你從哪裡角度自拍,你都很漂亮」、「自然的大美女」、「子瑜怎麼拍都好看」 

圖片來源/Instagram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全家低頭「看TWICE MV」!Momo偷看畫面喊「是我啊」 一回頭「本尊坐後面」!

子瑜:是不是很像沒穿?直播中毛毯掉了「前面挖深V」 他急遮起來!

「子瑜」現身咖啡廳!老闆親見「蹲地親民作為」 PO照表示:很感謝!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