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地震瞬間「獨自受困電梯」!「重見光明」後驚呼:1分鐘好像一世紀...


「周興哲」地震瞬間「獨自受困電梯」!「重見光明」後驚呼:1分鐘好像一世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興哲.jpg
周興哲

亞洲創作新天王周興哲(Eric)近日推出用iPhone拍攝的MV《終於了解自由》,上線1天就登上YouTube發燒影片冠軍,今(18日)點閱即將突破200萬,Eric感謝粉絲朋友支持,也開心說:「首次用iPhone拍攝,也發現MV不一定要拍得多屌,用創意、有溫度的低預算作品,一樣可以得到大家的共鳴!」,而他日前赴新加坡紅星大獎擔任頒獎人,與影帝莊凱勛一起走紅毯,男男配充滿陽剛氣息,他在典禮演唱《怎麼了》一曲,博得滿堂彩。即將舉辦演唱會的他也正在控制飲食,保持最完美的體態。

圖片來源/周興哲

圖片來源/周興哲

圖片來源/周興哲

 周興哲上週受邀出席在Apple Store台北101旗艦店舉辦的《終於了解自由》MV首映座談會,這支同名標題曲僅花12小時、使用iPhone Xs Max拍攝而成,令人津津樂道,歌曲MV僅上線1天就衝上YouTube發燒影片第1名,周興哲在MV中只出現幾個鏡頭,但音樂錄影帶一樣大受歡迎,Eric開心首度運用手機拍攝MV受到肯定,也從佳績證明受歡迎的MV不見得一定要耗資大,小成本、有創意和溫度的影片,一樣會得到共鳴!

圖片來源/星空飛騰提供

圖片來源/星空飛騰提供

 然而周興哲即將首度攻蛋,近期為演唱會積極練團和準備,他透露目前每天都上健身房鍛煉,並按照計畫逐步練每個部位,不管是手臂、腿、胸部、腹部,都持續輪番在訓練,飲食部分則是少吃澱粉,通常會有一兩天正常吃,但其他天就會忌口,除了澱粉少碰外,頂多也只吃一兩口,肉類則只吃水煮雞胸肉,並持之以恆,日前他赴新加坡參加紅星大獎,也不影響飲食計畫,他開心說:「海南雞飯就是減重餐!」因為他的雞肉烹調方式,就很適合他。

圖片來源/星空飛騰提供

台灣今(18)發生七級大地震,當時周興哲正準備出門練舞,大地震發生時他人正在電梯中,下降的電梯突然軋然而止,緊接就是在密閉的空間中感受劇烈的搖動,當時電梯中只有他一個人,除了驚嚇感覺也很特殊,感覺好像快「與世隔絕」,他事後表示:「卡在電梯的1分鐘好像一世紀那麼長。」,幸好地震後電梯又開始行進,毫髮無傷的周興哲,覺得重獲光明,也希望地震沒有任何傷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