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 沉寂2天...「鄭秀文」首發聲明「原諒許志安」:不放棄自己、不放棄對方


快訊 / 沉寂2天...「鄭秀文」首發聲明「原諒許志安」:不放棄自己、不放棄對方

愛情長跑近30年的香港銀幕情侶「許志安」以及「鄭秀文」,卻在16日時許志安被爆出在計程車內激吻港姐「黃心穎」,影片流出後許志安也緊急召開記者會痛哭道歉:「我很噁心,我對不起鄭秀文」。沉寂了兩日後,今日鄭秀文也在IG上發文:「這段期間,我們共同經歷情緒起伏,我們也就事件詳談很久很深,這是夫妻二人之間的一課,也是往後婚姻路上學習到的一課」,也提到並不會放棄對方,會一起攜手共同面對。

圖片來源/搜狐

事發後鄭秀文未曾出面說明,然而終於在今日下午在IG上發布貼文,寫下:「這段期間,我們共同經歷情緒起伏,我們也就事件詳談很久很深,這是夫妻二人之間的一課,也是往後婚姻路上學習到的一課」、「在這次中,重要的,是更進一步身歷婚姻其中真諦」,並提到夫妻倆會一起一起正視各自的軟弱、不放棄自己,同時也不放棄對方,更提到:「我深信經歷和教訓一定會幫助重回正軌,生命更會更生」,文末時也懇求媒體朋友們不要去打擾她年邁的父母親,而她也會在時間的見證下,一步一步向前進。

圖片來源/鄭秀文

許志安在記者會中也不斷低頭道歉,更淚灑現場,並在現場時承認確實因為酒喝多了導致和黃心穎做了越矩的事,他也補充喝酒不是做錯事的理由,他非常後悔,為了承擔責任,他將暫停所有演藝工作。而黃心穎也在IG上發文致歉:「是我做了非常錯誤、難以令人原諒的事,感到十分羞愧、歉疚。」,並提到犯下如此嚴重的過錯後,無法面對自己,也不知道怎樣去面對所有人,並在文末時再一次向大家致歉。

圖片來源/黃心穎

 

鄭秀文IG全文:

這次 ,是我們婚姻中共同重要的一課。這段期間, 我們共同經歷情緒起伏, 我們也就事件詳談很久很深 . 這是夫妻二人之間的一課, 也是往後婚姻路上學習到的一課. 我們在婚姻中走進更深處, 婚姻當中除了彼此給予的幸福溫暖, 當中也深深包含了彼此的錯誤和彼此的原諒.人誰無過是老生常談,但事實確是如此啊。

在這次中, 重要的, 是更進一步身歷婚姻其中真諦. 幸福不只是一埸埸順利美滿,當中也有試煉, 也一起去經歷高低狀況,讓夫妻之間的感情厚度帶領著前行, 更要彼此走進對方的內心, 一起正視各自的軟弱, 不放棄自己, 不放棄對方,互相糾正, 互相提點, 在婚姻歴煉中, 我深信經歷和教訓一定會幫助重回正軌, 生命更會更生. 

這期間在我們彼此都最難捱的時刻, 握著手一起祈禱, 對我們的幫助極大. 今天, 肩上的重擔彷彿輕了很多. 只願一切快平息, 回歸平靜. 最後摯誠請求各大傳媒不要再等候和追訪我年紀老邁行動不便的父母. 沒有更多想表達了,今天以後,就只向前看, 在時間的見證中,繼續一步步前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