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傳「離婚協議書」!「巨額贍養費」曝光 網爆氣diss「李小璐」:還有臉要錢?


瘋傳「離婚協議書」!「巨額贍養費」曝光 網爆氣diss「李小璐」:還有臉要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小璐.jpg
李小璐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賈乃亮.jpg
賈乃亮

金馬影后「李小璐」與「賈乃亮」自2012年結婚,2017年底李小璐卻爆出桃色風波,傳出與饒舌歌手PG One婚外情事件,李小璐不僅出面澄清緋聞,也透過法律途徑維護名譽。但兩人婚姻疑似因此大受打擊,婚外情事件後變鮮少全家人一起露面,兩人離婚傳言也一直都沒斷過。近日,微博上曝光一份兩人的離婚協議書,而其中的協議項目也被網友們拿出來討論。

圖片來源/李小璐

圖片來源/李小璐

圖片來源/賈乃亮

圖片來源/賈乃亮

昨日許多知名八卦微博博主爆出賈乃亮與李小璐離婚,兩人也簽訂了離婚協議書,更曝光了協議的內容,其中包括了女兒甜馨的撫養權、贍養費、房產車子等眾多的細項,然而甜馨的撫養權由李小璐取得,且賈乃亮必須每個月支付10萬人民幣(約50萬台幣)的贍養費,更提到若是李小璐再婚的話,孩子的撫養權可要求變更。至於房產的部分由賈乃亮取得兩棟北京的房產;李小璐取得一棟上海的房產。

圖片來源/星娛醬

圖片來源/星娛醬

圖片來源/星娛醬

圖片來源/星娛醬

然而許多網友看見此離婚協議的條約後,紛紛替賈乃亮打抱不平,留言寫下:「賈乃亮太可憐了吧,還有他女兒也挺可憐的,長大了指不定多恨自己親媽呢!」、「還有臉要每個月10萬」、「我X! 整(個)反了吧, 應該是讓賈撫養孩子, 讓李小璐每個月支付10萬生活費」、「10萬撫養費啊,賈乃亮真的仁至義盡了」、「每月十萬撫養費 媽呀」,對於每月10萬的贍養費,許多網友都感到震驚。

圖片來源/星娛醬

然而離婚協議書被曝光後,也瞬間登上微博熱搜榜,有陸媒打電話向李小璐方工作人員求證,對方否認此傳聞:「是假的」,但許多網友還是堅信兩人始終會離婚,也希望這件事能夠趕快落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