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IG連曬「身體部位」 韓網狂酸:好怕被告視線強姦!


雪莉IG連曬「身體部位」 韓網狂酸:好怕被告視線強姦!

韓國女星雪莉結束在女團f(X)的歌手身分後,言行舉止時常無辜成為外界議論的焦點,日前直播再被網友質疑不穿內衣的習慣,當時雪莉回應「討厭被視線強姦」引起極大反彈,16日,雪莉在個人IG曬出身穿運動套裝的好身材,沒想到竟被韓國網友狂酸「好怕被告我們視線強姦」。

圖片來源/Instagram

16日,雪莉在個人IG分享身穿服裝品牌「calvinklein」的運動套裝,鮮少穿著運動風的雪莉,罕見秀出健美好身材,上身穿著緊身的短版背心大方露出纖細腰圍和ㄦ字腹肌,而日前也穿著另一黑色成套運動服,在IG上引起不少粉絲力讚「是我看過最好的身材」、「你應該多穿這類衣服的」,另有粉絲安慰「希望你不要在意酸民對你的攻擊」。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事實上,雪莉身穿運動套裝的照片被韓國媒體報導後,竟意外引起網友反彈,並以日前雪莉透過直播嗆網友「視線強姦」一詞瘋狂打臉,並紛紛表示「真的很矛盾,不是不喜歡視線強姦嗎」、「當模特兒還要求不能視線強姦」、「別告我們視線強姦你啊」。

圖片來源/翻攝自韓網

8日晚間,雪莉和一行友人深夜在聚餐喝酒也開了直播,但沒想到當天身穿單薄背心的雪莉,再度被眼尖的網友發現沒穿內衣更質問他「怎麼不穿內衣出門還這麼有自信」,當時雪莉也非常直白回應更手摸自己的胸部說到「我沒有穿嗎?」、「我不需要你們的關心,就是討厭那些視線強姦的人」,如今大方秀出健美身材,韓國網友卻無法買單更拿雪莉的言詞嘲諷,引起粉絲心疼。


圖片來源/Instagram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還在直播中…「雪莉喝到茫」!被問「幹嘛不穿內衣」 他「摸胸」反問酸民!

雪莉穿白T「點點逼鏡頭」!全網反應超冷淡 竟稱:有穿不習慣!

節目談起退團成員「雪莉」!Luna「當場嚇歪」 尷尬稱「那個朋友」急帶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