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舞台放送事故」萌翻!台下一排阿兵哥「秒露癡漢眼神」全淪陷


IU「舞台放送事故」萌翻!台下一排阿兵哥「秒露癡漢眼神」全淪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U.jpg
IU

現年僅25歲的韓國女星IU出道已有10年時間,因為一首歌曲《好日子》中八段高音,讓外界注意到他的天籟美聲,然而私底下的IU善良且親民的性格也為人所知,近期在韓國論壇「theqoo」中,就被翻出過去IU在演唱會上的「放送事故」,呆萌畫面就連台下阿兵哥都被捕捉到「癡漢」神情。

圖片來源/Instagram

近日,韓國論壇「the qoo」翻出2014年,IU參與在韓國麗水市舉辦的音樂祭的表演畫面。影片中,待IU接受兩位主持人的簡單訪問後,女主持人便請IU到「後面」準備下一個演出,兩位主持人轉過身繼續演唱會流程時,卻發現台下歌迷尖叫聲四起,這時兩位主持人轉頭才發現IU就站在他們的「正後方」,經過女主持人手勢指引,IU才意識到應該要到「後台」休息,而尷尬跑下舞台。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theqoo

而IU的呆萌表現不僅男主持人和現場大批觀眾忍不住笑出聲音,鏡頭也捕捉到台下站成一排的阿兵哥面露「癡漢表情」完全淪陷於IU的可愛,而影片一出也引起網友笑稱「小傻瓜真的太圈粉了啦」、「非常耿直」、「笑死,路癡日常啊」。

圖片來源/youtube

事實上,IU在粉絲眼中是出了名的路癡,時常可見他迷失方向被身邊保全指引的畫面。像是去年10月在首爾舉辦的「10周年演唱會」中,IU走下台邊走邊唱歌和粉絲互動,卻在分岔處走錯方向,被保全抓住肩膀導回預計要走的路線,而更早前同年2月的「GOAN CHART」頒獎典禮中,得獎的IU接受TWICE粉絲娜璉獻花後,竟默默走上舞台,被工作人員緊急攔住才趕緊回到觀眾席,而IU就曾在綜藝《認識的哥哥》坦言「左右邊分不太清楚」。 

圖片來源/theqoo

圖片來源/theqoo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JYP練習生舊照出土!「哈妮、IU」都被刷掉  公司後悔:找出淘汰他們的人!

歌迷舉動逼哭「IU」!她「嘴親粉絲」畫面流出 稱:這輩子最好的事

「IU」遭爆「炒地皮撈23億」!韓民請願「查清管道」 公司火速回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