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 《我們與惡的距離》結局外流!陸網瘋傳「載點+截圖」 公視發聲明「揚言提告」!


快訊 / 《我們與惡的距離》結局外流!陸網瘋傳「載點+截圖」 公視發聲明「揚言提告」!

公視最新力作《我們與惡的距離》開播後引起熱烈討論,收視率也節節高升,討論度更是飆高,該劇探討著無差別殺人事件,被害者與加害者的家庭,以及一名罪犯的辯護律師,不放棄追求背後的真實殺人動機。然而在上個月24日首播後,近日劇情也即將來到尾聲,但卻傳出大陸已經有人取得影票,並將結局外流,公視在今日中午時,發出嚴厲聲明。

圖片來源/YouTube

今日在微博上已經出現第9、10集的影片,然而《我們與惡的距離》官方粉絲團也在今日發布聲明:「本周日(4/21)晚間九點,即將播出精彩完結篇。然網路上卻盜版猖獗,其中尚未播出的第九、十集,影片外流,遭非法上網。我們已立即請相關單位處理,並要求下架,且已全面清查從製播到海外送審等各個環節,循法律途徑解決」,並且再次呼籲大家:「不論觀看或是散佈盜版影片、連結,都屬違法行為!」

圖片來源/追劇團團

圖片來源/圖圖資源分享

圖片來源/我們與惡的距離

近期最夯的《我們與惡的距離》劇情描述一名新聞台主管(賈靜雯飾),在2年前因為一場無差別殺人事件失去了兒子,和先生(溫昇豪飾)的感情漸行漸遠,甚至面臨離婚問題,11歲的女兒也因為在長期缺乏關注的情況嚇,漸漸出現脫序行為。犯人遭判處死刑後,他的辯護律師(吳慷仁飾)卻不放棄追求背後的殺人動機,而在他的努力追查下,加害者、被害者及雙方的家,命運也無可奈何的被牽連著。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然而播出後也受到廣大的迴響,在兩岸三地都引起爆量的討論,如今即將迎來大結局,卻提前傳出結局外流的不幸消息,公視也發聲明稿希望大家能夠用收視率反擊盜版!

 

【 公視、Hbo Asia、CATCHPLAY 聯合聲明稿 】全文:

《我們與惡的距離》,本周日(4/21)晚間九點,即將播出精彩完結篇。然網路上卻盜版猖獗,其中尚未播出的第九、十集,影片外流,遭非法上網。公視、CATCHPLAY與HBO Asia同感憤怒,我們已立即請相關單位處理,並要求下架,且已全面清查從製播到海外送審等各個環節,循法律途徑解決,捍衛這個由製作團隊、演員,及所有每週守在電視、手機前或利用正版影音網站反覆收看的你們,共同的心血!

在此再次呼籲:「不論觀看或是散佈盜版影片、連結,都屬違法行為!請觀眾以行動支持正版、支持臺劇、支持創作者的用心,不要讓盜版打擊茁壯的臺劇品質。」我們也邀請大家於本週日(4/21)晚間九點,一起收看《我們與惡的距離》完結篇全球首播,繼續支持劇組、演員的付出與用心,陪這齣好戲、陪我們一起走到最後,共同迎接這個屬於我們的完結篇。

最後,如果認同、支持我們,請按讚留言並轉發,讓我們用收視率反擊盜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