頌樂熟睡...華莎「從後面趴上去」!畫面太害羞 網友想歪:我先去面壁!


頌樂熟睡...華莎「從後面趴上去」!畫面太害羞 網友想歪:我先去面壁!

韓國女團MAMAMOO上月14日以新專輯《White Wind》回歸同樣展現吞CD的演唱實力,打歌期間最終在音樂節目奪得7個冠軍,也將展開亞洲巡演,6月更將現身台灣一連舉辦兩場演出。而近期官方YT也持續釋出宣傳期間的幕後花絮,更目睹隊長頌樂熟睡的可愛模樣,不過華莎叫醒頌樂的畫面,卻讓網友想歪直呼「我先去面壁」。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韓國女團MAMAMOO上月14日以新專輯《White Wind》回歸雖然已經結束宣傳期,不過官方YT仍持續更新幕後花絮,15日播出的最新一集中,捕捉到了並排躺著熟睡的頌樂和輝人,而玟星和華莎則使出渾身解數想叫醒兩人。畫面中,玟星首先用手機錄了一段音頻在頌樂旁邊重複播放,接著還以食指搓進頌樂的鼻孔,沒想到頌樂只是皺了眉頭就繼續睡,讓玟星終於放棄。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輪到華莎時,身穿洋裝的她完全不顧形象,撩起裙擺就往頌樂身上坐下去,接著在他身上上下其手更不斷搔癢,讓熟睡的頌樂終於被吵醒,接著還不斷掙扎而發出叫聲,甚至把腳趾撐開試圖「薰醒」頌樂,畫面一出也引起大陸網友歪樓表示「黑金(華莎)的手放到哪了」、「你們幹嘛我看到了什麼」、「黑金姐姐叫醒人的方式,讓我不知道該羨慕誰」。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微博

事實上,MAMAMOO成員間的好情感已經不是秘密,頌樂卻曾在節目《人生酒館》中透露,其實「對成員很嚴苛,特別是華莎」。節目中,頌樂坦言從家裡的老么變成團裡隊長「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因此總是對成員非常苛刻,華莎甚至曾問過頌樂「你是不是討厭我」,多次磨合終於找到相處模式的他們,也讓華莎舉以Solo成績開紅盤時,他抱著頌樂當時心想「就算不說也知道,我只是看著就哭了」言於之間透露成員間彼此磨合和扶持的緊密關係。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MAMAMOO講感言「女團Pose 3連發」狂搶鏡!工作人員怒了:是想被罵?

Mamamoo沒拿冠軍!網洗版「一位女團」IG:你們不配 質疑:成績沒算錯?

MAMAMOO方下令:不准摸身體!瘋傳「頌樂」被迫「親密接觸」 公司怒了:指名不能再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