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程度的嘻哈?「徐真真」睽違3年推新歌 神秘樂評「stu sis」冷嗆:虛情假意!


小學程度的嘻哈?「徐真真」睽違3年推新歌 神秘樂評「stu sis」冷嗆:虛情假意!

席捲了大中華地區的大陸節目《中國有嘻哈》以及第二季《中國新說唱》將各地的嘻哈說唱好手齊聚一堂,也在節目中將嘻哈文化推廣出去,同時也捧紅了許多人,然而在《中國有嘻哈》中有一名選手「徐真真」在當時也因相當尷尬的饒舌而造成轟動,也因為一首《當妮走了》廣為傳唱。近期,他發行最新單曲,卻被知名神秘樂評人「stu sis」點評為「芭樂歌曲」,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徐真真

圖片來源/徐真真

圖片來源/徐真真

徐真真在2016年推出抒情說唱單曲《當妮走了》,輕快的節奏搭配淺顯易懂的歌詞讓這首歌曲傳唱度相當的高,也因為參加了《中國有嘻哈》讓他打開知名度,據傳徐真真寫這首歌是要獻給前女友呆寶靜的,但本人也從未親口證實過,後來呆寶靜也在2013年時和頑童成員小春結婚,目前兩人育有一子。日前,徐真真發佈新單曲《真的走了》,但裡面包含了大量的上首歌的歌詞與旋律,也被大批網友質疑他是在炒冷飯。

圖片來源/holysweet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知名神秘樂評人「stu sis」也出現在下方留言處,並點評這首歌:「從各方面來看,徐真真的音樂風格可謂越來越省事,螢幕形象與私底下呈現兩種樣態的他或許會和虛情假意等形容詞沾上關係進而大大減低作品說服力,將<真的走了>視為<當妮走了>的悲情收束雖無不可,更多時候只像換湯不換藥,頗有江郎才盡於是轉行唱芭樂歌的意味,本作當然會持續收獲各方讚美,只可惜誇者通常對說唱也沒什麼太深刻的理解。」,許多網友也認為他根本是在炒冷飯,新歌了無新意。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當妮走了》之後時隔3年再推出歌曲《真的走了》,但開頭和副歌都和《當妮走了》相同,也被網友認為已經黔驢技窮了,不留情面的留言直呼:「小學程度的嘻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