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主持人挖出《Kill This Love》背後意義!Jennie透露:結束一段讓人軟弱的愛情


美主持人挖出《Kill This Love》背後意義!Jennie透露:結束一段讓人軟弱的愛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韓國女團BLACKPINK本月5日以新專輯《Kill This Love》回歸,上周(14)現身美國音樂祭「Coachella 」賣力演出經調查成為全場藝人表演中討論度最高的團體,而從今年初開始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也即將在17日繼續美巡,近期接受美國廣播節目《JoJo On The Radio》也首度談及主打歌《Kill This Love》的意義,對此Jennie則解釋「歌詞意味想結束一段軟弱且兩敗俱傷的情感」。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結束音樂祭並將在17日展開美巡的BLACKPINK預計會在當地停留一個月,而近期也接受廣播節目《JoJo On The Radio》訪問,其中主持人也問及此次新曲《Kill This Love》的意涵,對此,Rose首先表示意思其實就是歌名字面上的意義「是非常有力度的作品」,而Jennie則補充說到「這首歌就在唱終結『有害』的愛情像是那些讓人受傷、軟弱無能的關係」並進一步表示希望藉這首歌「讓人在愛裡找到自我,情感關係應該要是自信且舒適的」。

圖片來源/youtube

而此次新歌締造的紀錄更跨越夯曲《DDU-DU DDU-DU》,包括MV在官方YT推出後僅62小時就破億觀看,15日《Billboard》報導中,又指出歌曲在專輯榜上拿下兩百強的24名和單曲榜的41名,為此主持人也好奇成員心境的轉變。對此,Rose則謙虛說到沒有預想到這樣的結果,同時也提及「團隊對這次回歸都付出很多心力」。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Instagram

而上周BLACKPINK首度參與美國音樂祭「」,一連14首演出包括Jennie的個人Solo舞台不僅讓台下粉絲陷入瘋狂,就連網路熱度也很高,根據美國消費者統計「Crimson Hexagon‏ 」指出,回顧音樂祭中10組藝人,BLACKPINK的討論熱度達77.7%,遠遠超過其他組藝人的10倍之多,可見人氣已經成功被世界看見。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BP音樂祭「連跳14首歌」!Jennie一看向他 Rose「表情緊張」網讀出唇語推爆!

BP赴美開唱「Jennie」熱褲太貼!一轉身「害羞畫面」 粉絲暴動:褲子太短了!

BP透露「6年Jisoo從沒哭過」!曝光「唯一讓她落淚的事」 粉絲全看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