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後酸言「為什麼不化妝」!舒華「曬素顏」 長文回應被推爆!


背後酸言「為什麼不化妝」!舒華「曬素顏」 長文回應被推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葉舒華.jpg
葉舒華

韓國女團(G)-Idle去年5月出道以來就以吞CD的演唱和創作實力受到各大頒獎節目提名新人獎,其中成員葉舒華的台籍身分也因此備受華人圈關注,時常會透過個人微博抒發心情,16日,他久違發文回應外界議論「為什麼不化妝」,並自信說到「我是堂堂正正面對一切」,文章一出引起網友熱推。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韓國女團(G)-Idle現年19歲的台籍成員葉舒華,2016年放下在台學業後就獨自飛往韓國展開練習生生活,也時常會透過個人微博分享心情。16日,一則長文中他回應外界質疑平常不打扮並說到「別問為什麼我平時不愛化妝、不做指甲、不想染髮嗎?」,首先舒華透露自己不是物質主義者,不過為追求舒服「還是會照鏡子、梳梳頭髮,乾乾淨淨地出門」。

圖片來源/微博

話鋒一轉,舒華也在文中自信說到喜歡自然美「我愛我的本身」,接著也回應網友「就算在你們的眼裡覺得是瑕疵的,我都覺得珍貴」因此舒華認為可以他始終「堂堂正正面對一切」。文末,舒華也希望以自身經歷勉勵外界並寫下兩句話「永遠不要為了故意惹妳生氣的人而生氣」、「妳有妳自己的優點 那是無與倫比的」。

圖片來源/微博

2016年,葉舒華暫停了在華岡藝校的學業,同年4月參與,現屬經紀公司Cube娛樂徵選進而成為練習生,在去年5月出道前公司釋出的預告片中,舒華以「中文」向外界問好,同時也講述個人出道過程。影片中,舒華透露自己從小就有星夢,也著迷於韓國音樂文化,更因為偶像「性感小野馬」泫雅讓他立下了「做歌手的美夢」,舒華解釋自己一路從高中念了演藝學校,也和朋友參加Cube的徵選,最終成為外界現在看到的葉舒華。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前天「還在聊偶像好性感」!(G)I-dle本尊「在旁邊逛街」 粉絲嚇傻當場求合照!

(G)I-DLE回歸「首奪冠軍」!台妞葉舒華「中文講感言」 一個頓拍萌翻粉絲!

網看團照「舒華表情很難過」!打歌舞台「3秒閃過」 他深夜po文:擊敗不了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