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直播主「顏值大比拼」!「零P圖素顏照」曝光 網一面倒:「周二珂」完勝!


三大直播主「顏值大比拼」!「零P圖素顏照」曝光 網一面倒:「周二珂」完勝!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馮提莫.jpg
馮提莫

大陸知名網路女主播「周二珂」,最初為鬥魚直播平台的人氣女主播,曾和阿冷、馮提莫一起被稱作「鬥魚三大歌姬」,其中周二珂清亮、有力的歌聲也深受許多粉絲喜愛,過去翻唱歌曲《告白氣球》的影片在YouTube上目前已經累積了1491萬次的點閱,另一首《走在冷風中》更是獲得了2029萬人觀看。過去就有網友翻出三人的素顏照並進行比較,然而許多報導都指稱周二珂的素顏完勝另外兩位。

圖片來源/周二珂

圖片來源/阿冷

圖片來源/馮提莫

周二珂過去也時常素顏時對著鏡頭唱歌,在微博上有網友截圖過去周二珂素顏唱歌的樣子,而當天她的臉有些過敏臉頰的地方有些泛紅,而她也戴起超大圓框眼鏡。過去周二珂也曾在微博上曬出自己的17歲照片,並寫下:「出門染頭髮,翻看自己十七歲的照片,想剪回齊瀏海了惹。」,當時的她留著甜美可愛的齊劉海,清秀的臉龐和圓潤的雙眼與現在差別不大,看得出來還是學生的她就已經很清秀了。

圖片來源/二珂小猴子

圖片來源/二珂小猴子

圖片來源/周二珂

馮提莫也曾在直播時以素顏的模樣出現,素顏的她看起來差異也不大,相當的清純可愛,但是過去關於馮提莫整形的傳聞不斷廣為流傳,甚至還有網友稱她為「換頭怪」,更有網友曬出她的「整容史」,對比之下,馮提莫小時候和現在的長相有些不同,但也有許多粉出面絲護航認為進步的化妝技術本來就可以掩飾五官缺陷,然而對此傳聞,馮提莫本人都不曾提過。

圖片來源/遊戲百小僧

圖片來源/遊戲百小僧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第三位是阿冷,她在2017年11月時發行個人首支單曲《那年幸福》,而她的長相也相當高冷漂亮,有一種不容侵犯的氣質,過去有許多土豪粉絲相當支持她,號稱「3000萬吸金女王」,在直播平台上的禮物榜中一直名列前茅。而素顏的阿冷和上妝後的她有些差距,甚至有網友吐槽她「瞬間老了10歲」。

圖片來源/頭條遊戲網

圖片來源/遊戲百小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