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爆紅「Mega戰鬥哥、興奮哥」近況曝光!8年後皆成「人生勝利組」!


PTT爆紅「Mega戰鬥哥、興奮哥」近況曝光!8年後皆成「人生勝利組」!

2011年時,一名男子因參加《台北國際電玩展》在舞台下瘋狂的扭腰擺臀,甚至還激動的大喊口號,在當時舞台上跳舞炒熱氣氛的是女僕表演團體「CANDY STAR」,他也被網友譽為「Mega戰鬥哥」,至今該部影片累積了371萬人次觀看,而在底下的留言處出現一名自稱是Mega戰鬥哥的人訴說著他的近況,更提到:「看到當年的熱血真害羞呢」,也引發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巴哈姆特

2011年在世貿舉辦的《台北國際電玩展》中,當時舞台區有女僕表演團體在台上勁歌熱舞,而台下有位男性跟著大聲應援並熱情的跳舞,激動且賣力的演出也被網友側錄並PO上YouTube,更被譽為「Mega戰鬥哥」,而在該則影片下方留言區中,有位網友留言寫下:「我就是Mega 戰鬥哥 現已經結婚有小孩 在科技業上班 看到當年的熱血真害羞呢」,其他人紛紛在底下留言朝聖:「我是你孩子我一定很驕傲」、「優良的血統一定要流傳下去!」、「有夠勝利」、「人生勝利組」,在PTT上也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PTT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除了Mega戰鬥哥之外,有名AKB48的粉絲因為被鏡頭捕捉到相當興奮的表情,被譽為「興奮哥」,在2011年時,AKB48的人氣成員渡邊麻友來台,而他不吝嗇的在鏡頭前展現粉絲的高昂熱情,並高喊:「很興奮,你知道嗎?我.好.興.奮阿~Mayuyu!Mayuyu!」,而後也被網友當成梗圖廣泛使用,興奮哥也成立了個人的粉絲專頁,也在簡介處透露目前的職業是「藝文活動主辦」,從貼文中也可以得知主要是舉辦日本偶像的相關活動。

圖片來源/BBS

圖片來源/興奮哥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兩人皆是在2011年時爆紅,雖然距離當時已經過了8年,但是戰鬥哥與興奮哥當年的代表作依舊深深烙印在網友心中,在PTT上不時就會出現討論他們近況的文章,可見他們人氣依舊不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