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考中「前座紫髮少女」超仙!考生激動發IG 網秒認:是IZ*ONE成員!


會考中「前座紫髮少女」超仙!考生激動發IG 網秒認:是IZ*ONE成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Z_ONE.jpg
IZ*ONE

去年10月自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48》出身的女團IZ*ONE其中以第一名出道的門面張元英,甜美長相和高挑身材讓他擁有超高人氣,不過一出道就因為14歲的年紀引起韓網熱議,近期,仍是學生的張元英參加畢業資格考試,就有一名網友透過個人IG激動表示「IZ*ONE張元英坐在我前面考試,我的天啊」。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女團IZ*ONE老么張元英,目前年僅14歲的他仍在就讀國中,13日,根據所屬經紀公司指出,張元英將缺席《Show! 音樂中心》的舞臺表演,參加今年首屆舉辦的「小、中、高中畢業資格認證考試」,而公司也指出之後張元英將「在家自學」完成學業,不會前往學校。

圖片來源/Instagram

而當天張元英也和一般學生共同參加會考,就有一名考生在個人IG的限時動態激動表示「IZ*ONE張元英坐在我前面考試,我的天啊」,當時坐在他正前方的張元英,低調穿著黑色大衣,而紫色長髮卻相當亮眼,和他近日在IZ*ONE的官方IG公開的照片比對之下,不難發現就是張元英本人。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pann

結束考試後,張元英仍回歸工作崗位,14日就現身新專輯的簽售會,就有粉絲透過個人推特表示張元英成績優異,更在會場中帶了禮物獎勵張元英,當時收到禮物的張元英也驚訝回應「姐姐 這是我收到的第一個祝賀禮物」。

圖片來源/微博

事實上,去年張元英以14歲的年紀出道時,就在韓國論壇「instiz」以話題「張元英去年二月小學畢業」掀起討論,也有網友拿出曾參加同個選秀節目出道的Somi當時的國中生年紀相比,表示「張元英其實離國小畢業沒有很久這件事更驚人」。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張元英」私下舉止超有禮!動手「推小櫻花」影片瘋傳 粉絲看得心疼!

小女孩「坐輪椅」到會場!講起「背後故事」 IZ*ONE成員「當場淚崩」!

IZ*ONE老么張元英「國小畢業」!演藝圈這一團「年紀比她小」 出道10年才20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