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2019》演出後遭嗆:「吳青峰抄襲蘇打綠」!全網笑瘋:把腦子捐給需要的人!


《歌手2019》演出後遭嗆:「吳青峰抄襲蘇打綠」!全網笑瘋:把腦子捐給需要的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青峰.jpg
吳青峰

1月開播的大陸歌唱節目《歌手2019》受到兩岸三地的關注,在12日也進行最終的總決賽直播,各個參賽者都邀請到非常大咖的歌手前來幫唱助陣,其中冠軍呼聲相當高的選手「吳青峰」,邀請到天后蔡依林一同合作。而在第二輪競演中,吳青峰演唱自創歌曲《歌頌者》,然而在聽歌時有網友透過彈幕批評「吳青峰這首歌抄蘇打綠」,引發網友一陣爆笑。

圖片來源/吳青峰

圖片來源/吳青峰

圖片來源/吳青峰

圖片來源/吳青峰

12日節目總決賽時,吳青峰第二輪競演演唱自創歌曲《歌頌者》,這首歌融入了蘇打綠經典歌曲《小情歌》的歌詞,唱出青峰一路上的心路歷程,然而在聽歌時有網友透過彈幕批評「吳青峰這首歌抄蘇打綠」、「有點小情歌的旋律呢」、「抄襲真噁心」、「和小情歌的旋律好像」,有網友將這些截圖PO上微博,引發上萬人前來評論,且瞬間登上熱搜。

圖片來源/吳青峰

圖片來源/橘子娛樂

圖片來源/橘子娛樂

而網友看見如此搞笑、天兵的彈幕留言後,紛紛在底下表示:「腦子用不著可以捐給需要的人」、「哈哈哈吳青峰連長相都抄襲蘇打綠主唱!」、「不用腦子直接開始噴嗎」、「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秀智商嗎?」、「哈哈哈  是要笑死我嘛   請回去補補課再來評價」、「這是今天看過最好笑的笑話」。《歌頌者》這首歌也同步在吳青峰的YouTube頻道更新,他也寫下:「我是帶著我的創作來到這個舞台的,我也希望我是唱著我的作品離開這個舞台,所以我把這樣的心情寫成了一首歌,我現在還可以很不帶偏見地覺得來這一趟非常非常值得」,歌詞句句唱進聽眾心坎。

圖片來源/橘子娛樂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總決賽第一輪時,吳青峰邀請到蔡依林作為幫唱嘉賓,兩人合作歌曲《怪美的》,這首歌作詞人正是吳青峰,而他也將歌曲進行眾多的改編,讓觀眾們耳目一新,而第二輪的《歌頌者》更是唱到讓Jolin落淚,相當感動人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