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是不是很像沒穿?直播中毛毯掉了「前面挖深V」 他急遮起來!


子瑜:是不是很像沒穿?直播中毛毯掉了「前面挖深V」 他急遮起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韓國女團TWICE即將要在22日以全新專輯《Fancy》回歸韓國樂壇,近期釋出的預告照中成員皆換上新髮色,而服裝造型則不同以往可愛風格令外界相當期待。此外近期TWICE也為時尚雜誌《Allure》拍攝5月號雜誌,12日,成員Sana和子瑜透過VLIVE直播曝光雜誌拍攝的幕後花絮,其中披著毯子現身的子瑜還笑稱「看起來是不是很像沒穿衣服」,沒想到毯子一拿下來,子瑜當天穿的深V洋裝讓好身材嶄露無遺。

圖片來源/twitter

近期,女團TWIECE為時尚雜誌《Allure》拍攝5月號畫報,而12日,Sana和子瑜則透過工作空檔以VLIVE和粉絲互動。其中全身上下以毛毯包裹緊實的子瑜只露出一顆頭就入鏡,還開玩笑問粉絲「我這樣子是不是看起來沒穿衣服」,接著還展示下半身長至腳踝的洋裝,被Sana笑稱「是不是很像毯子」。

圖片來源/VLIVE

不過由於粉絲相當好奇子瑜當天拍攝的服裝,Sana還偷偷掀開子瑜肩膀上的毯子,露出背心樣式的上衣,接著子瑜還是大方把上半身的毯子拿開,沒想到毯子底下穿的竟然是一件深V造型的洋裝,子瑜一側身上圍也隱隱若現,不過保守的子瑜似乎也意識到有些走光,也趕緊將毛毯再度包回去,不過這一幕也讓粉絲直呼「子瑜真的很美」。

圖片來源/VLIVE

圖片來源/VLIVE

15日,雜誌《Allure》韓國區的官方網站也釋出TWICE拍攝的三種封面,分別以黑色、粉色和綠色字體將成員區分為3人一組拍攝封面。照片中,Momo、娜璉和志效皆身穿復古造型的墊肩西裝外套,而另一組照片中Sana、彩瑛和多賢則穿著花色雪紡洋裝,其中多賢也首度以藍色髮色亮相,最後Mina、子瑜和定延則大走成熟且優雅的風格,定延此次回歸的長髮更時常登上韓國熱搜,關注度極高。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子瑜」現身咖啡廳!老闆親見「蹲地親民作為」 PO照表示:很感謝!

TWICE日本成員是「逛街出道的」!重回「發跡地」Sana笑稱:以為來問路

子瑜連3情緒文「家人也不能安慰」!長文吐「終於能說出內心話」 粉絲嘆:我也一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