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美節目突然「3次低頭對不起」!網友「讀出唇形」 稱:其實沒關係!


BTS美節目突然「3次低頭對不起」!網友「讀出唇形」 稱:其實沒關係!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韓國男團BTS近期以新專輯《MAP OF THE SOUL : PERSONA》回歸,而主打歌《Boy With Luv》更跨刀合作美國歌手海爾希Halsey,MV一出也光速以不到兩天時間就有破億觀看,再次證明BTS的人氣已經跨足世界。而近期也積極現身不少美綜的他們,12日,接受電台《SiriusXM Hits 1》訪問,不過RM卻在節目中三度低頭道歉,也引起網友讀唇形猜測「罵了髒話」,不過這一插曲仍然沒有影響受訪期間的歡樂氣氛。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14日,美國廣播節目《SiriusXM Hits 1》的官方YT,終於釋出防彈少年團和主持群「The Morning Mash Up crew」討論此次主打歌和喜歡的美國音樂文化片段。而就在主持人問及7位成員最愛的美國電影,老么柾國則回答由女神卡卡Lady Gaga主演的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而隊長RM也隨口唱起主題曲《Shallow》。

圖片來源/youtube


不過RM才忘情地唱了兩句後,就突然三度低頭並不斷說著「對不起」,就被網友透過唇形猜測,拿開麥克風的RM似乎不小心說了髒話,因此才連聲道歉,不過多數網友並沒有意識到這小插曲,面對RM的連聲道歉,不僅網友直呼「真的沒關係」,在場主持人也表示「我超愛這首歌,你真的可以繼續唱」,絲毫不影響受訪時的歡樂氣氛。

圖片來源/twitter

而講起和海爾希合作的過程,RM也坦言「不敢相信真的有合作機會」,也曝光私底下海爾希十分認真的複習歌曲,甚至問起成員他的表現如何,而BTS也回應「真的很棒」。此外MV中備受關注的就是海爾希和Jimin的互動畫面,Jimin也笑稱當時海爾希一直著鏡頭,讓Jimin終於忍不住提醒他「海爾希,看著我」有趣互動讓在場的人都忍不住失笑。
BTS此次作品也成功拿下美國告示牌兩獎項包括「最佳社群藝人」和「最佳組合」,更將在下月1日,和海爾希合體演出歌曲《Boy With Luv》,令外界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新歌MV「RM拿的道具」!粉絲出聲「是我送的」 背後故事網看哭:你值得!

倒過來才發現!BTS新MV藏「浪漫告白」 阿米看哭:真的很會撩

美雜誌公開「BTS拍攝花絮」!網友一看「攝影師位置」 絕美視角全崩潰:我也想當攝影師!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