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MV「RM拿的道具」!粉絲出聲「是我送的」 背後故事網看哭:你值得!


新歌MV「RM拿的道具」!粉絲出聲「是我送的」 背後故事網看哭:你值得!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終於以新專輯《MAP OF THE SOUL : PERSONA》回歸,12日釋出的主打歌《Boy With Luv》MV一推出,就連YouTube官方也出面認證「已正式成為YouTube史上24小時最多人觀看的影片!」可見BTS驚人的爆紅程度,不過BTS貴為大勢男團,面對外界支持卻始終抱持感恩,近期韓國論壇「Pann」就出現網友曝光MV中RM手裡拿的雨傘,竟然就是粉絲送的禮物,疼愛粉絲的舉止讓網友直呼「真的會驕傲一輩子吧」。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youtube

12日,防彈少年團主打歌MV《Boy With Luv》終於釋出,此次更跨界合作美國歌手海爾希Halsey引起外界高度關注,才公開37小時又37分鐘就成功破億。而此次MV成員RM饒舌的畫面中,他身穿白色成套西裝,手裡更拿者一把黑色雨傘,就被韓國論壇「Pann」的網友指出,該支「客製化雨傘」其實是粉絲送的禮物,該名粉絲一看到MV也激動發文表示「就是我」,引起不少網友送上祝福並興奮說到「會驕傲一輩子吧」、「這麼珍惜粉絲送的禮物,還在MV中出現了」、「是阿米都會知道,向著粉絲的隊長的真心」。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從粉絲曝光的照片中顯示,雨傘包裝寫著粉絲送禮的時間顯示於2018年3月,當時距離RM首次推出個人混音作品《RM》正好滿三年,因此想藉此作為紀念。文中也進一步解釋會送雨傘的原因並表示「因為對金南俊(RM 本名)在『二重唱歌謠祭』上表演《Umbrella》的印象很深刻」,而雨傘也意味著保護RM免於風雨,而故事一出不少網友都直呼該名粉絲真的很有心。

事實上此次MV中也藏有對「阿米」的告白,畫面中7成員一字排開站在寫有英文「LOVE」的LED燈下方,其實該單字若是180度倒過來看就是「ARMY」,就是BTS粉絲名稱「阿米」的英譯,巧思安排也讓網友直呼「BTS真的很會撩」。

圖片來源/facebook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