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產下「澳門賭王兒的私生子」!BY2妹「Yumi」多年前「凸肚照」遭網起底!


爆產下「澳門賭王兒的私生子」!BY2妹「Yumi」多年前「凸肚照」遭網起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y2.jpg
By2

來自新加坡的雙胞胎姊妹「BY2」,由姐姐白緯芬Miko及妹妹白緯玲Yumi組成,兩人自學生時期出道,近年來積極轉換形象,從可愛的校園女孩蛻變成性感女神,過去許多網友發現兩人臉部都和以前長得不太一樣,整形傳言滿天飛,不過兩人對此一概否認。

近日,爆出妹妹Yumi秘產賭王兒何猷君的私生子,消息一出全網瘋傳,Yumi也親自發文說明。

圖片來源/BY2

圖片來源/BY2

圖片來源/BY2

圖片來源/BY2

根據陸媒新浪娛樂報導指出,13日上午有網友爆料稱自己曾偶遇何猷君與女友奚夢瑤一起乘坐飛機,在飛機上何猷君親口承認奚夢瑤已懷孕數月,接著更有網友爆料稱何猷君的前女友—BY2組合中的妹妹yumi已為他生下私生子。然而何猷君在13日時發文還原當時在飛機上和空姐的對話內容,接著他再度發布一則貼文:「今天的事情已足夠神奇,多年『被父親』更荒唐。乾脆這樣好了,給造謠一個賺錢機會,我這裡註冊了個郵箱:[email protected]. 你們要是找到我居然在外面有小孩的證據,那麻煩你聯繫我們。」,直接否認生子傳聞。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圖片來源/何猷君

圖片來源/何猷君

然而BY2也透過官方微博發出聲明:「這些年我們一直為自己的音樂而堅持,但是始終被謠言的陰影所累,人生起伏之中只有我們彼此冷暖自知,不論事業是否順遂,我們期望作為藝人擁有基本的人格和尊重」,並且請各位媒體勿造謠傳謠,也不要再將過氣的假新聞再次炒作博取眼球,更提到兩姐妹目前正在籌備新專輯。

圖片來源/BY2

過去Yumi和賭王兒子的緋聞不斷地被網友們提起,甚至有報導提到過去Yumi傳出懷上私生子的傳言起因是因為一張她在機場和友人合照時,被捕捉到小腹明顯凸出,而被瘋傳是懷孕了,如今雙方都嚴正否認此消息,並呼籲大家不要再次炒作博眼球了。

圖片來源/天涯八卦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