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評如潮!「蔡依林」首登《歌手2019》合作「吳青峰」 網:這編曲我滿臉問號!


負評如潮!「蔡依林」首登《歌手2019》合作「吳青峰」 網:這編曲我滿臉問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依林.jpg
蔡依林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青峰.jpg
吳青峰

大陸經典歌唱節目《歌手2019》自1月開播以來,受到兩岸三地的關注,在昨日也進行最終的總決賽直播,各個參賽者都邀請到非常大咖的歌手前來幫唱助陣,其中冠軍呼聲相當高的選手「吳青峰」,邀請到天后蔡依林一同合作,卻引發正反兩極的評價。

圖片來源/吳青峰

圖片來源/吳青峰

圖片來源/吳青峰

昨日節目總決賽吳青峰邀請到蔡依林作為幫唱嘉賓,兩人合作歌曲《怪美的》,這首歌作詞人正是吳青峰,而他也將歌曲進行眾多的改編,讓觀眾們耳目一新。然而在微博上也引發網友正反兩極的評價,許多網友認為青峰的表現有些不如預期,寫道:「這個編曲聽的我滿臉問號」、「青峰現場都有點飄了」、「rap後面青峰獨唱的那段 是起高了還是就是那個調啊 怎這麼奇怪」、「好難聽」、「講真青峰開始唱的不好聽,有點尬有點跑調」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圖片來源/耳帝

大陸知名的樂評人「耳帝」擁有1392萬粉絲,是一位很有公信力與影響力的樂評,他也寫下對於兩人合作的表演的想法:「老實說不是很好,離預期有些差距。蔡依林唱得挺不錯,但副歌吳青峰全是唱和聲且人聲比例更大」,最後更提到聽起來略有些失控與嘈雜。青峰本人也在賽後發布貼文寫下關於這次合作的想法:「總之,這是一版很特別的〈怪美的〉,真的怪怪的,但美美噠。謝謝Jolin給我的信任跟二話不說,十幾年來自己演出也幾乎很少請嘉賓的我,這時候覺得有好朋友真好。」,也替《歌手2019》劃下完美的句點。

圖片來源/耳帝

圖片來源/吳青峰

《歌手2019》在昨日正式完美收官,第一名由劉歡取得,而吳青峰則是獲得第二名的殊榮,雖然這首《怪美的》被多數網友認為有些不協調,但青峰跟Jolin的實力絕對是大家相當認可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