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網紅「吞拳頭大飯糰」!直播中「口吐白沫」 家人沉痛:在醫院過世!


日網紅「吞拳頭大飯糰」!直播中「口吐白沫」 家人沉痛:在醫院過世!

隨著網路發達似乎人人都可以成為網紅,然而想要獲得知名度,不少網紅卻時常出現不少駭人的手段只為了搏眼球,8日,就有一名日本網紅Sola,想挑戰一口塞下拳頭大的紅豆飯糰,卻沒想到在直播中當場噎到,經過送醫急救後,11日,他的兒子透過推特發文不幸宣布Sola的死訊,引起外界一片譁然。

圖片來源/youtube

日本網紅Sola自3年前開始經營個人的YouTube頻道「Sola Channel」分享私下生活,8日,開直播時更揚言挑戰吞下一顆拳頭大的紅豆飯糰。直播中,Sola不斷向鏡頭自信說到「絕對沒問題」,接著就一口將飯糰吞進嘴裡,一開始看似沒有異狀,不過接著Sola開始發出抽噎聲,更拿起衛生紙遮嘴,疑似想把嘴裡的飯糰吐出來。

圖片來源/youtube

沒想到塞進嘴裡的飯糰已經無法吐出來,Sola數次躺平到椅子上抽搐,試圖想把嘴裡的飯糰挖出來,最後卻不斷咳嗽躺到沙發上後陷入昏迷,嘴裡更吐出白沫,在打電話報警後時隔29分鐘,救護人員才緊急抵達現場將Sola送醫。

圖片來源/youtube

不料,經過兩天急救,11日,Sola兒子透過媽媽的推特發文向外界宣布Sola的死訊,文中顯示「Sola在平成31年4月10日,晚間6點20分在醫院逝世」。而另一則貼文中,則像喜愛Sola的粉絲表示,除了「吞飯糰」的影片下架外,其他生前所拍攝的作品都會繼續留下,讓粉絲回溫。

圖片來源/twitter

事實上,日本挑戰一口吞飯糰已經不是個案,3年前就有一名網紅「HIKAKIN」,也拍片嘗試在30秒內吞掉超商的三角飯糰,不過當時HIKAKIN一個三角飯糰分了三次吞,過程中也因為飯糰太乾又太黏,讓咀嚼變得很困難,最終也沒能在30秒內吃完而挑戰失敗,顯見一次吞下拳頭大紅豆飯糰的Sola當下真的非常難受。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Honey Popcorn出道太苦「逼走成員」!加入新成員「同框三上悠亞」 甜笑照曝光!

台灣女生胸部比較大? 「三原JAPAN」Tommy渣男言論被痛斥:下流

韓國街頭抽問「最愛日本藝人」!「日本男優」排名爆冷門 「Sana、宮脇咲良」還比不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