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脇咲良「菜市場買菜」!旁邊「長髮女神」晃過 回頭秒認:是EXID成員!


宮脇咲良「菜市場買菜」!旁邊「長髮女神」晃過 回頭秒認:是EXID成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EXID.jpg
EXID

韓國新人女團IZ*ONE去年10月出道就在不少頒獎典禮奪得新人獎,近期推出的新專輯《HEART*IZ》也賣破13萬張,打破女團首周實體專輯銷售紀錄,而除了音樂上的亮眼表現,不少成員也開始亮相綜藝節目,像是日籍成員宮脇咲良在實境秀《大家的廚房》中,最新一集到菜市場出外景,沒想到身邊竟晃過EXID的成員慧潾,一身居家模樣現身的她在鏡頭前的尷尬表情,畫面讓網友直呼超級好笑。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Instagram

韓國料理實境秀《大家的廚房》,7日播出的最新一集中,宮脇咲涼和其他班底光熙、李清娥一同到傳統市場出外景採買節目中要用的海鮮,沒想到竟巧遇女團EXID的成員慧潾也剛好逛進同一個市場。節目中,站在海鮮攤前的光熙眼前突然一個長髮女生低頭晃過眼前,疑似行徑太詭異馬上就被光熙發現更大喊「EXID!」。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當天居家打扮現身市場的慧潾,完全沒有化妝,簡單披著一件大一腳踩拖鞋就出門買海鮮。原本想低調離開的他,竟被光熙大聲叫住,當下慧潾只好尷尬回頭,由於沒有化妝也不敢直接面對鏡頭,時不時遮掩自己的臉部,後來才看見慧潾的宮脇咲良也露出驚訝表情,畫面一出也引起網友直呼「我也好想偶遇女神」、「羨慕韓國人」、「小櫻花這集好幸運」。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事實上該集中也請來特別來賓女團Red Velvet的成員Wendy,由於宮脇咲涼是Red Velvet的粉絲已經為外界所知,因此此次Wendy現身節目也格外引發關注。追星成功的宮脇咲良當天不僅和Wendy齊跳Red Velvet的歌曲,當天光熙還做球要宮脇咲涼餵Wendy吃他手做的食物,最後兩人更開心合影,而Wendy也坦承自己因為看了影片也知道宮脇咲良是他們的粉絲。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小女孩「坐輪椅」到會場!講起「背後故事」 IZ*ONE成員「當場淚崩」!

宮脇咲良「眼妝卸掉了」!網一看以為是「TWICE志效」 神仙顏值爆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