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帥臉遇剋星!Lisa熱舞「衣服細繩狂甩」 IG「自曝糗樣」網笑噴


Jennie帥臉遇剋星!Lisa熱舞「衣服細繩狂甩」 IG「自曝糗樣」網笑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韓國女團BLACKPINK睽違九個月終於以新專輯《Kill This Love》回歸,人氣高漲的他們海內外行程滿檔,這個月將飛往美國參與音樂祭甚至再次接受節目邀約,10日,則現身泰國參與手機品牌活動,當天也現場演出專輯同名主打歌,不過Lisa當天服裝上的細繩卻不斷甩到身旁成員臉上,就連Jennie都忍不住發IG公開自己「臉皺成一坨」的照片自嘲,網友也笑稱「這令人討厭的衣服」。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10日,女團BLACKPINK現身泰國為手機品牌活動站台,當天更現場開麥演出主打歌《Kill This Love》和夯曲《DDU-DU DDU-DU》完美演出讓現場粉絲陷入瘋狂,不過當天Lisa服裝上的細繩卻意外造成亮點。演出中,隨著舞蹈演出,Lisa身上的白色細繩就會甩到一旁成員臉上,包括Jisoo和Jennie原本酷帥的臉龐全都被打到「皺成一張坨」。

圖片來源/youtube


爆笑畫面11日晚間,就連Jennie本人也在演出結束後在個人IG的限時動態中,公開演出當天的截圖畫面,顯見Jennie因為被Lisa身上的繩子打到,原本酷帥的rapper形象全崩壞,反射性地皺起眼睛和眉毛,畫面一出也讓粉絲笑稱「笑死,討厭的衣服!」、「Jennie的表情笑死我」、「三隻的反應好可愛」。

圖片來源/Instagram

事實上當天BLACKPINK的現場演出上傳到網路上就引起一片好評,包括台灣論壇「dcard」的網友也相當訝異全場「開麥演出」的專業程度,雖然成員Jisoo被發現高音部分有些許破音,不過仍被大批網友盛讚到「四位成員都成長了好多」、「希望YG多讓她們開麥,不要再用有喘息聲的預錄欺騙大家」、「這開麥太實在有點圈粉」。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Lisa手提包「晃出小東西」!粉絲放大畫面 全看懂了「就是要Jisoo黏著他」!

BP受訪全英回答!Jisoo「傻笑2秒」鏡頭被切掉 網怒:不能講韓文嗎

考題寫一半…BLACK PINK「在題目裡」!網一看「送分題」 Blink絕對不能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