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神「幼年照」出土!PTT鄉民瘋猜「真實身分」 這是...王世堅?!


日本女神「幼年照」出土!PTT鄉民瘋猜「真實身分」 這是...王世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新垣結衣.jpg
新垣結衣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從18歲就出道,出身沖繩的她當時擔任雜誌模特兒就累積了高人氣,日後她也往演藝圈發展成為女演員,人氣更是往上飆升,至今也成為台灣網友心目中第一名的日本女星,今年將滿30歲的新垣結衣也逐漸改變以往清純可愛的風格,朝輕熟女路線邁進,而這時也讓網友想回顧一下新垣結衣從小時候到現在外表上的變化,沒想到就有網友發現幼年時的新垣結衣,竟然撞臉台北市市議員「王世堅」,照片中兩人相似度非常高。

圖片來源/推特

圖片來源/王世堅FB

有網友在PTT發文標題寫上「美女的幼年」,第一張照片中有位孩童坐在樓梯間朝鏡頭露出燦爛笑容,而照片裡小孩的額頭也露的相當高,臉的比例相當明顯,而這其實就是新垣結衣小時候拍的照片,但是有眼尖的網友就發現,照片中的高額頭加上細少頭髮與當時的臉型,簡直與現在的王世堅議員相似度超高,引起網友一片討論。

圖片來源/PTT

圖片來源/組圖

網友在貼文中也附上新垣結衣在2歲、6歲以及國中時期的照片,可以從照片中發現變化隨著長大,新垣結衣也變得越來越有氣質和魅力,網友看完也紛紛留下各式各樣的留言,表示「結衣我老婆」、「臉那麼大眼睛那麼小」、「德國總理梅克爾?」、「白冰冰啦~」、「我以為是陶晶瑩」、「6歲像賀一航...」、「猜謎版還是表特版?」、「王世堅?」,照片引發網友各式的想像。

圖片來源/PTT

圖片來源/PTT

圖片來源/PTT

圖片來源/PTT

如今的新垣結衣已成為許多人的女神,她飾演的日劇及電影作品也總是能引起關注和人氣,包括代表作《空中急診英雄》、《逃避雖可恥但有用》、《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等,台灣觀眾對她也是一點都不陌生,近期新垣結衣更替《NYLON JAPAN》雜誌拍攝6月號封面,不但有穿西裝耍帥的照片以及灰髮的氣質宣傳照,也讓大家看見更多面貌的新垣結衣。

圖片來源/推特

圖片來源/推特

 

文章編輯:Paul

 

延伸閱讀

「新垣結衣」拍戲暴戀情!遭傳「私會已婚男星」 半夜跟拍「更大內幕」曝光!

「新垣結衣」酒後亂性!遭「壓床狂吻」激情60秒 畫面曝光引網驚! 

「新垣結衣」新戲形象大崩壞!「頭髮滲油」網驚:想幫她洗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