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傑克森「孌童黑史」被推翻!歐普拉急撇清「下架訪問受害者片」 網諷:帶風向被打臉!


麥可傑克森「孌童黑史」被推翻!歐普拉急撇清「下架訪問受害者片」 網諷:帶風向被打臉!

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逝世至今已有10年時間,3月,播出的一支紀錄片《遠離夢幻莊園》(Leaving Neverland)讓他的「孌童黑史」又再度浮出檯面,而美國知名主持人歐普拉也邀約紀錄片裡的主角受訪,力求保護兒童權益,不過隨著外界指控紀錄片全是造假,11日根據美媒《HipHop DX》報導,歐普拉已經緊急下架訪問影片,而台灣網友則嘲諷「這就是藝人出來帶風向又被打臉的例子」。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上月3、4日,美國電視台HBO播出了一支名為《遠離夢幻莊園》(Leaving Neverland)的紀錄片,其中兩名男主角分別是現年36歲的澳洲編舞家羅布森(Wade Robson)和41歲的賽夫查克(James Safechuck),藉此片站出來表示被麥可傑克森性侵的過程。事實上,兩名自稱受害人的男主角,過去都不曾提出受到侵害,直到2013年才藉著「Me Too」運動,出面聲稱「是麥可傑克森的死讓我們想說出真相」。

圖片來源/twitter

根據《美聯社》指出,當時紀錄片一播出,一直以來為兒童發聲的美國主持人歐普拉就找來兩位紀錄片男角訪問,片中表示不希望針對麥可傑克森並說到「停止凝視這個太陽,去做能幫助我們和孩子的事」,然而也表態支持這部紀錄片,11日根據美媒《HipHop DX》報導,這段訪談影片已經遭到歐普拉本人下架。

圖片來源/youtube

歐普拉會下架影片就是因為麥可.傑克森遺產管理委員會(Estate of Michael Jackson)和外界都已經出面指控,紀錄片全是造假,是想利用麥可傑克森的名氣賺取利益。對此,不僅遺產管理委員會出面表示將會對HBO發起法律訴訟,同時求償1億美元,哥哥馬龍‧傑克森(Marlon Jackson)告訴《美聯社》,對他們家人來說,這些孌童指控是永遠擺脫不了的夢魘「完全沒有真相」。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麥可傑克森在生前總共歷經了三次的孌童指控時間點分別是1993年、2005年和該紀錄片兩位男角於2013年提出的控訴,事實上經過法律訴訟雙方不是以金錢和解就是以無罪定案,早就已經還給麥可傑克森「清白」,因此此次紀錄片一出才會引起外界髮指,如今歐普拉也親自將訪問影片下架,對此台灣網友則表示「這就是藝人出來帶風向又被打臉的例子」、「真實的MJ只有MJ自己知道
你知道的永遠是媒體想塑造」。

圖片來源/dcard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不要誤導大眾!「超粒方」新片提「麥可傑克森」惹議 網炮轟:講話本來就很不客觀

公開接吻!英國超模卡拉有了新女友 居然是 19 歲麥可傑克森女兒!

麥可傑克森後繼有人!19 歲女兒登台大秀歌喉 驚人嗓音引爆留言:果然留著天王的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