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團滅「不是星爵的錯」?英雄聯合「公開致命關鍵」:是你搞砸了!


《復仇者》團滅「不是星爵的錯」?英雄聯合「公開致命關鍵」:是你搞砸了!

隨著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即將在台灣時間24日上映,包括導演和劇中演員也都積極展開宣傳活動,而8日,由吉米(Jimmy Kimmel)主持的晚間節目《吉米直播秀》也在官方YouTube頻道公開了,英雄角色包括索爾、美國隊長、黑寡婦、鷹眼、羅德和浩克,前來節目朗讀繪本,沒想到英雄們竟開始將復仇者聯盟的團滅歸咎於「索爾」,有趣對話讓網友笑稱「簡直是幹話聯盟」。

圖片來源/twitter

近期索爾、美國隊長、黑寡婦、鷹眼、羅德和浩克,皆現身節目美國電視台ABC的晚間節目《吉米直播秀》為同樣喜愛英雄系列電影的兒童朗讀繪本《瘋狂泰坦薩諾斯來搗蛋》,不過和諧的朗讀時間,竟突然變成「嘴砲索爾」的影片。事實上,在復仇者聯盟第三集「無限戰役」中,所有在場的英雄人物都不敵反派薩諾斯的攻擊面臨團滅危機,而電影最後,原先有機會殺死薩諾斯的索爾,竟然「砸錯地方」,還被薩諾斯調侃「你應該砸我的頭」,最後薩諾斯不僅收集到寶石,更在彈指之間就讓不少英雄化為灰燼。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為此,英雄們開始不斷「嘴砲」索爾,美國隊長先發制人「不幸的是,索爾沒朝著薩諾斯的頭攻擊」,黑寡婦也附和「索爾搞砸了」,浩克甚至飆了髒話。無辜背黑鍋的索爾也不甘示落反擊「至少我有打中,差一點就幹掉他」、接著誇張說到「不像其他沒用的魯蛇,根本是在幫薩諾斯搔癢」。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事實上薩諾斯導致半個宇宙的毀滅,影迷大都歸咎於在宇宙的「星爵」,當時星爵本人的IG還被不少影迷罵翻,星爵甚至笑稱以一張自己的模型表示自己要「F**K Myself 來謝罪!」。而影片中意外成為眾矢之的的索爾也在影片中說到「他從星爵變成星塵剛好而已」、「他因為女友搞砸了整個局面」,影片一出也讓網友笑稱「全部人都嗆索爾是怎樣」、「嘴砲聯盟互嘴超好笑」。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Instagram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