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爆推出「女生版」!「選手名單」外流...驚見「韓國女團成員」!


《青春有你》爆推出「女生版」!「選手名單」外流...驚見「韓國女團成員」!

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第二季改名為《青春有你》,並續聘張藝興為青春製作人代表,邀請蔡依林、李榮浩、歐陽靖、艾福杰尼、徐明浩等人擔任老師,在4月6日晚間也現場直播播出總決賽公演,出道的9人名單也正式出爐,正式完美收官。剛結束不到一週的時間,近日就傳出《青春有你》將推出女生版,且名單也都先偷跑公開,震驚許多網友。

圖片來源/UNINE

圖片來源/UNINE

根據多位知名娛樂博主爆料指出,《青春有你》將推出女生版並於今年暑假期間播出,而該博主也貼出參賽選手的名單,除了各大經紀公司練習生之外,也有已出道的「蜜蜂少女隊」、「優我女團」、「AKB48 TEAMSH」,甚至還出現《Produce 48》參賽者們,以及由樂華推出的新韓國女團「Everglow」的成員王怡人,名單的陣容相當堅強,也讓網友們眼睛為之一亮。

圖片來源/賞味期限不定

圖片來源/賞味期限不定

圖片來源/賞味期限不定

圖片來源/賞味期限不定

大陸演藝圈中近幾年來出現許多選秀節目,像是在去年相當轟動的《偶像練習生》,孕育出9人男子團體「NINE PERCENT」,該團體也在兩岸三地擁有相當旺的人氣,接著在今年也順勢推出第二季並更名為《青春有你》,同樣也推出9人男子團體「UNINE」,後續發展也備受關注。女團方面在去年時也推出節目《創造101》,並成功選出11位成立團體「火箭少女101」,然而卻在第二季時改變為男子團體選秀,並更名為《創造營2019》。

圖片來源/偶像練習生

圖片來源/青春有你

圖片來源/創造101

圖片來源/創造營2019

《青春有你》女生版的消息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相當驚訝王怡人竟然會參加,因她已經在韓國出道,且網友推斷節目錄製與開播的時間皆會撞到Everglow宣傳的時間,認為偷跑的名單有些不準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