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過來才發現!BTS新MV藏「浪漫告白」 阿米看哭:真的很會撩


倒過來才發現!BTS新MV藏「浪漫告白」 阿米看哭:真的很會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近年積極展開世界巡演,不過也終於要在這個月的12日,以全新專輯《MAP OF THE SOUL : PERSONA》回歸,而7日也已經公開主打歌《Boy With Luv》的MV預告和專輯曲目表,而MV中寫有斗大「Love」字眼的LED燈,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其實把這4字上下顛倒看,就是英文「Army」,也就是防彈少年團粉絲名「阿米」的意思,面對MV中藏有的巧思都令粉絲相當驚嘆,更登上大陸微博的熱搜。

圖片來源/twitter

即將在12日以全新專輯《MAP OF THE SOUL : PERSONA》回歸的BTS,7日,終於釋出主打歌《Boy With Luv》的MV預告,此次更合作美國創作歌手海爾希(Halsey),該歌手曾經和The Chainsmokers老菸槍雙人組合作爆紅單曲《Closer》。不過短短不到一分鐘的預告片,卻藏了不少巧思,像是在預告片最後歌曲旋律一出時,7個男孩站在寫有「Love」的斗大LED燈下,竟被眼尖的網友發現,這四字上下顛倒其實就是BTS粉絲名稱「Army(阿米)」的意思,而BTS的巧思不僅造成大幅討論也登上大陸微博熱搜,不少網友對此都紛紛說到「真的好會撩啊」、「我馬上爆哭,這是什麼絕美愛情」、「喜歡防彈就是因為他們太寵米了」。

圖片來源/facebook

事實上,BTS每每推出作品其中暗藏的巧思總是引起外界關注,此次推出的歌名以及7成員站在「Love」下方的畫面,也同樣被粉絲指出,和2014年2月發行的迷你二輯主打歌《Boy In Luv (상남자)》有所呼應,都是背對鏡頭同時右手舉起手勢,因此也令人更加期待完整MV播出。

圖片來源/youtube

而此次新作品也合作美國創作歌手Halsey,雙方早在2017年於美國Billboard告示牌音樂獎初次碰面以來,海爾希作為BTS的阿米之一也早就是公開的秘密,RM也不排除雙方合作可能。海爾希不管在音樂創作上或是私人情感都曾表達對BTS的喜愛,甚至曾經在2018年再度和BTS碰面時,雙方更開心合照,也羞認自己特別欣賞隊長RM,如今海爾希現身MV預告,雙方合作外界也高度關注。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