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得幾位? 「明星們童年舊照」大集合 網高喊:確認過眼神,是沒整容的人!


你認得幾位? 「明星們童年舊照」大集合 網高喊:確認過眼神,是沒整容的人!

最近微博掀起了一股「明星童年照大賽」熱潮,粉絲們無不把自己私藏的明星童年照曬出來給大家欣賞,其中有好幾位明星小時候幾乎長得與現在一模一樣,有的是小時候很可愛,長大後帥氣、美麗,接下來就讓大家一起來看看這些明星們小時候的樣貌吧!

NO1:王俊凱

身為TFBOYS隊長的王俊凱,從一出道開始人氣就居高不下,比起剛出道時的青澀模樣,現年19歲的他已經成長得十分俊俏,而對比小時候的照片,發現他幼年時期長得非常可愛,跟現在幾乎沒什麼差別,只是稚嫩的臉龐多了些成熟的韻味,都一樣惹人喜愛。

圖片來源/芒果娛樂

圖片來源/TFBOYS-王俊凱

NO2:華晨宇

29歲的華晨宇是在《快樂男聲》獲年度總冠軍後正式出道,在2018年又參加了《歌手2018》獲得亞軍,獨樹一幟的音樂風格、鬼才般的創作能力,都是讓他深受眾多粉絲喜愛的主要原因。雖然他現年29歲,但是俊俏的臉龐卻仍帶點稚嫩的氣息,對比小時候的照片,那雙笑起來會彎成月亮的眼睛真是一點也沒變。

圖片來源/湖南衛視貼吧

圖片來源/華晨宇yu

NO3:孟美岐

今年20歲的孟美岐在2016年以「宇宙少女」組合成員身分發行首張專輯,接著在2018年時於選秀節目《創造101》中獲得第一名,以限定組合「火箭少女101」成員名義出道。從網友po出的照片看來,小時候的她就跟現在長得十分相像,優良的基因從小時候的照片完全能看得出來,可見是位純天然的美女。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圖片來源/火箭少女101_孟美岐

NO4:歐陽娜娜

音樂家歐陽娜娜小時候跟現在的她幾乎沒有差別呢!雖然現在她才18歲,但音樂方面的傑出天分仍讓她站上國際舞台,這次的明星童年照當然少不了她,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美麗的她從小就天生麗質,配上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簡直美得讓人無法直視。

圖片來源/鳳凰網娛樂

圖片來源/歐陽娜娜Nana

其他還有許多例如鹿晗、楊洋、楊冪、蔡徐坤、迪麗熱巴等等,也都有被網友po出童年照片,每個人都和現在的樣貌有幾分神似,可見大家都是天然的帥哥美女,完全沒有現在流行的動刀過,可見家族強大的優良基因,有許多網友打趣地說:「我想有一個月光寶盒讓我回到花花小時候,我去認識他」、「從小可愛到大,花花一笑兩眼彎彎」、「孟美岐小時候也那麼好看的?」、「他(蔡徐坤)在這人間,我也在,真的太美好啦!」、「我覺得楊冪最像,小時候也能看得出來是她」、「我們徐坤從小時候和現在一模一樣啊,一眼就認出來。」。

圖片來源/鳳凰網娛樂

圖片來源/鳳凰網娛樂

圖片來源/翻攝自鳳凰網娛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