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TWICE」爆笑互動全盤點!耍萌跳《TT》 Jimin羞到躲鏡頭!


「BTS、TWICE」爆笑互動全盤點!耍萌跳《TT》 Jimin羞到躲鏡頭!

近期韓國女團TWICE和男團BTS都將回歸,作為當紅韓團之一雙方的回歸都令粉絲相當期待,各屬不同公司看似沒有交集的兩團,就被網友整理出不少過去在典禮或者節目上的有趣互動。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由韓國電視台MBC推出的特別節目《偶像明星運動會》,節目中會聚集不少韓團參與運動賽事,因此粉絲經常能藉此意外看到偶像們的私下互動,在某次運動會女子摔角項目還未被取消時,當時由娜璉和Apink的夏容比賽,而當娜璉成功將夏容壓制在地時,鏡頭就捕捉到在場邊的柾國開心到站起來歡呼,讓就連旁人都被他的誇張反應嚇到。

圖片來源/stories

此外,在年末節目《KBS歌謠盛典》中,因為被主持人珉豪和金世正問到能不能介紹彼此彩排過的曲目,而TWICE和BTS竟然都完美詮釋對方的作品。影片中,Sana和子瑜就簡單唱了歌曲《Blood Sweat & Tears》,而彩瑛則唱了《Fire》,此外,BTS更是俏皮唱起TWICE的《TT》和《Shy Shy Shy》,不過一唱完就尷尬笑場。

 

而早在2016年Sana還曾和柾國一起主持音樂節目,當時Sana問到柾國血型是什麼,沒想到柾國立刻展開撩妹數回應「我想你是我的理想型」,雖然這段對話是事先擬好的腳本,不過當時畫面一出就被網友直呼兩人互動超可愛更表示「柾國一直看著Sana」、「Sana看起來已經愛上柾國了」。

圖片來源/youtube

雙方過去同台綜藝節目時,私下小動作也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像是在節目《Star King》中,坐在TWICE前排的RM就被鏡頭拍到回頭和TWICE成員對話,而在另一節目受訪時,主持人提及TWICE歌曲《Knock Knock》全員同時做出招牌動作,旁邊的Jin已經笑到頭都抬不起來,顯見雙方互動良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