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受訪全英回答!Jisoo「傻笑2秒」鏡頭被切掉 網怒:不能講韓文嗎


BP受訪全英回答!Jisoo「傻笑2秒」鏡頭被切掉 網怒:不能講韓文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韓國女團BLACKPINK近期才剛以新專輯《Kill This Love》回歸,同名主打歌一推出就登上美國iTunes冠軍,可見在海外人氣也相當高,不僅合作過美國歌手,也在2月登上美國節目,近期接受美國廣播電台《Beats 1》專訪的預告也已經釋出,不過近3分鐘的預告中,只見成員Jisoo僅出現一個面帶微笑的鏡頭短短2秒就消失,引起外界不滿「為什麼不讓Jisoo講韓文」。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Instagram

9日,美國廣播電台《Beats 1》的官方YT頻道終於釋出女團BLACKPINK近期接受專訪的預告片,節目將談及BLACKPINK在美國的事業發展。不過近3分鐘的影片中,先是團體一起自我介紹,接著則是成員各自以英文回答問題,然而首先出現的Jisoo被問到「來到美國後最喜歡的事情」,沒想到Jisoo都還沒回答只是臉部微笑,兩秒的鏡頭就閃逝而過。

圖片來源/youtube

對比其他成員回答問題的畫面都出現過兩次,Jisoo以秒數計算的鏡頭因此令粉絲非常不平,並紛紛說到「為什麼不讓Jisoo講韓文,大家現在都可以看字幕知道他講什麼」、「希望可以聽到Jisoo的聲音」、「他們本來就是韓星講韓文是應該的」。

圖片來源/youtube

事實上,2月BLACKPINK前往美國錄製節目時,平常作為團中發言人的Jisoo,當時在節目中就多由Jennie和Rose代為發言,他則在團體最旁邊微笑示意。當時Jisoo就曾經在訪美花絮中,透露自己剛到美國「覺得很害怕」,只因為不敢開口說英文,而Jisoo也笑稱避免開口說英文的秘訣就是「不斷說謝謝」,不過話鋒一轉,Jisoo也略寫無奈表示「如果我會講英文一定會發生更多有趣的事」。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dailymotion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考題寫一半…BLACK PINK「在題目裡」!網一看「送分題」 Blink絕對不能錯!

你可能沒注意到!BLACKPINK新歌《Kill This Love》 MV藏「12個小細節」!

BLACKPINK MV後方「岩牆爆破」!砂石「噴入眼睛」 成員痛到睜不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