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琪」晃過眼前...粉絲一看「腳速不對勁」!拉出「經典動圖」 全嚇傻:腳內建輪子?!


「瑟琪」晃過眼前...粉絲一看「腳速不對勁」!拉出「經典動圖」 全嚇傻:腳內建輪子?!

韓國女團Red Velve上月28日才為了韓團拼盤演唱會《MONSTER KPOP》來到台灣,當天還準備中文和粉絲打招呼,展現親民作風,不過Red Velvet成員各個可是身懷絕技,近日,韓國論壇「the qoo」又開始討論起,成員瑟琪快速的走路速度,被外界質疑「是不是腳下裝了輪子」,經典動圖讓網友至今看了都感到不可思議。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韓國女團Red Velvet成員瑟琪,除了台上精湛舞技外,台下竟也藏有一項令外界驚訝的技能就是「飛快的走路速度」,近期更在韓國論壇「the qoo」上引起討論。畫面中,像是現身機場的瑟琪,快步走過粉絲身邊接著順手接下粉絲遞給他的零食,就消失在畫面中,而同樣在機場時,原本快步走動的澀琪,一回頭打招呼腳步仍不斷往前邁進,或是參與音樂節目《Show!音樂中心》時,從旁邊快速拿著花束遞給男主持人,這些畫面都讓網友驚呼「怎麼看起來在溜滑板」、「真實人類能這樣走嗎」、「他走路時好像都不動肩膀」。

圖片來源/theqoo

圖片來源/theqoo

圖片來源/theqoo

事實上,去年Red Velvet現身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時,也曾經公開表演這項「特殊才藝」。節目中,瑟琪被要求扮演貞子,從節目架設的教室走廊中「飄過」當時不僅瑟琪自己都笑場,就連目睹這一切的主持人和成員都感到不可思議,而瑟琪也在節目中透露沒想到他的走路方式會引起注意,也自嘲「大家都懷疑我的蔣下是不是裝了輪子」。

圖片來源/youtube


不過似乎不只瑟琪擁有特殊技能,就連隊長Irene似乎也有「預知能力」,去年11月Red Velvet以專輯《RBB》回歸前透過VLIVE和粉絲互動,不料聊天到一半,後方背板的相框突然掉落,當時還看著前方的Irene,似乎預知到相框要掉落,轉過頭就順手接住相框,成員們舞台下的神奇技能,也時常成為外界討論的焦點。

圖片來源/theqoo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盤點SM女星「預知超能力」!背後相框險砸落 Irene「一手接住」成員全看傻!

瑟琪熱舞一半...「假髮掉了」!Irene「憋笑四肢發軟」 下一秒「蹲地暖舉」網推爆!

盤點演出「超難發現亮點」!說好要接下麵包 RM一轉頭「Jimin搞失蹤」 他機智反應網笑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