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題寫一半…BLACK PINK「在題目裡」!網一看「送分題」 Blink絕對不能錯!


考題寫一半…BLACK PINK「在題目裡」!網一看「送分題」 Blink絕對不能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韓國女團BLACKPINK近期除了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睽違九個月終於以新專輯《Kill This Love》回歸,爆紅程度就連同名主打歌MV都僅用兩天就有破億點閱量,刷新韓團紀錄。而近期就有網友上傳了一張考試卷,而BLACKPINK竟成了測驗題材,粉絲一看笑稱「老師就是Blink(BLACK PINK粉絲名)吧」。

圖片來源/twitter

近期,網友上傳了一張來自印尼某間學校的考試卷,其中一道選擇題中竟然出現了韓國女團BLACK PINK更放上了四人的團體照,而考試題目則顯示「圖中的韓國女團成員有Lisa、Jennie、Rose和Jisoo,這個女團叫什麼名字」,而四個選項分別有BLACKPINK、少女時代、Wonder Girls和印尼團體Cherrybelle。

該則題目一公開,不少網友都笑稱「老師應該就是Blink(BLACK PINK粉絲名)」,而考試題目粉絲一看也都認為簡直就是送分題,並紛紛說到「這題答錯通通不及格」、「如果Blink寫錯一定零分」、「希望學校都出BLACK PINK我就能考滿分」,不過也有人相當好奇問到「這是什麼科目」會出現這樣的考題。

圖片來源/twitter

事實上不少知名韓星時常都會出現在考試題目裡,像是另一男團防彈少年團,也曾被列進印度的試卷中,當時的題目顯示「請問2017年誰獲得美國告示牌『Social Artist』」,而三個選項中包括美國藝人小賈斯汀、歌手Shawn Mendes,最後一個就是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此外,女團TWICE的台籍成員周子瑜也曾經變成台灣英文考科中的題目,閱讀測驗中還一連串出了三道題目,分別有「TWICE是什麼」、「周子瑜的工作是什麼」、「下列有關周子瑜的選項中,哪個是正確的」,當時題目一出就令不少粉絲表示「對Once(TWICE粉絲名)來說簡直送分題」。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你可能沒注意到!BLACKPINK新歌《Kill This Love》 MV藏「12個小細節」!

BLACKPINK MV後方「岩牆爆破」!砂石「噴入眼睛」 成員痛到睜不開!

BLACKPINK MV「兩天1億人看」!被黑「硬播新歌」衝數據 Spotify出面說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