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靚穎」遭捕捉「發福水桶腰」!無P圖「真實身材」曝光 網友嚇傻!


「張靚穎」遭捕捉「發福水桶腰」!無P圖「真實身材」曝光 網友嚇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靚穎.jpg
張靚穎

大陸女歌手「張靚穎」自選秀節目《超級女聲》中出道,以高亢的海豚音闖出名號,被媒體和歌迷賦予「海豚公主」的美譽,她也曾演唱多首電影主題曲《畫心》、《終於等到你》、《天下無雙》等膾炙人口的歌曲。近日,張靚穎在深圳參加一場音樂會進行演唱時,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發現她的身材似乎有些圓潤,引起一陣討論。

圖片來源/張靚穎工作室

圖片來源/張靚穎工作室

圖片來源/張靚穎工作室

在8號的音樂會中,張靚穎身穿一襲富有設計感的灰色高開叉長裙,展現出高雅的氣質,而她將長髮盤起,僅留下中分的瀏海,極具成熟女性的魅力,而她腳上穿著超高的細跟高跟鞋,拉長了腿部線條,張靚穎工作室的微博上也發出當天演出的照片,此套洋裝凸顯出張靚穎姣好的身材。然而卻有網友在微博上發出當天現場抓拍的照片,該報導更提到:「張靚穎的身材瞬間變樣了,腰身不再曼妙,身材發福一身贅肉,頗有種龐大腰圓之感」,認為張靚穎的身材有些發福走樣。

圖片來源/張靚穎工作室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除了歌唱實力備受矚目外,張靚穎的感情生活也是大家相當關注的點之一,在2015年時張靚穎在演唱會上和當場和男友馮軻提出求婚,說道:「你願意娶我就上來」,引起娛樂圈轟動,她也不顧父母反對,毅然與其結婚。然而兩年過後張靚穎和馮軻離婚後也離開了當時所在的經紀公司,從此和馮軻劃清界線,她也自立門戶成立個人工作室。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圖片來源/張靚穎

張靚穎2017年時也受邀到維多利亞的秘密時尚秀上表演,為亞洲歌手第一人,擁有非常高的知名度,這次參加深圳一場音樂會的演出被網友質疑身材有些走樣,但許多粉絲也跳出來替張靚穎解釋這是角度抓拍的問題,並非真實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