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韓星「胖到被嫌棄」!一站到C位「觀眾秒消音」 網怒:這樣叫胖?


混血韓星「胖到被嫌棄」!一站到C位「觀眾秒消音」 網怒:這樣叫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MOMOLAND.jpg
MOMOLAND

韓國女團Momoland自2016出道2年來,去年因為一首洗腦神曲《BBoom BBoom》而在音樂節目拿下首個一位更瞬間爆紅,上月才以新專輯《Show Me》回歸,不過團中老么Nancy卻被外界認為身形相比過去有些臃腫,公開演出時更出現台下粉絲一看到Nancy就收起應援聲,引起粉絲質疑「難道一定要瘦才是漂亮嗎」。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youtube

上月20日,韓國女團Momoland以新專輯回歸,其中老么Nancy擁有韓美混血的他,深邃五官一直是團中門面,然而此次回歸卻被外界質疑身形相比去年以《BBoom BBoom》回歸時臃腫不少。同月24日,Momoland出席活動時演出歌曲《I’m so hot》,演出一開始Nancy就站在C位開場,台下的粉絲顯得有些冷淡,沒想到輪到其他成員站在中間時,粉絲就熱情應援和尖叫,整場3分多鐘的演出,粉絲只要看到Nancy現身就會自動消音。

圖片來源/twitter

影片一出,不僅站在台上的Nancy臉上笑容越來越少,就連網友都驚覺不對勁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他們是故意不幫Nancy應援嗎」、「為什麼Nancy一出現就安靜」、「Nancy不胖啊,他的身材很健康」,而台灣網友則質疑韓國粉絲對「肥胖」的定義,並認為「難道一定要超瘦才是好?」、「的確發現Nancy身材跟以前不一樣了,但我不覺得變化程度有落入到胖的範圍」。

圖片來源/youtube

事實上韓國演藝圈對藝人的身材管理相當重視,過去就有不少韓星因為「身形」遭到外界抨擊,像是韓國女團Gfriend的老么嚴智,剛出道時韓網搜出他的名字總是不脫「胖跟醜」,當時的嚴智上台演出甚至被發現,用頭髮遮臉不敢看鏡頭,疑似因為逃避外界的眼光。然而4日,嚴智和團員Yerin、SinB出席公開活動時,穿著低領口短洋露出纖細的鎖骨線條,就連鏡頭由下往上拍,都還擁有精緻小V臉,瘦身有成的他成為韓網熱搜人物,不過也看出當地粉絲對韓星身材的眼光十分挑剔。

圖片來源/pann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Mamamoo沒拿冠軍!網洗版「一位女團」IG:你們不配 質疑:成績沒算錯?

女方公司認了:iKON允亨「交往爆紅女團成員」!YG光速打臉「沒有約會」! 

見面會進行一半「GFRIEND被叫下台」!主持人警告「活動隨時會取消」 畫面流出超傻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