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象腿→竹竿腿」!f(X)Luna泳裝照「瘦成皮包骨」 粉絲嚇傻:已經不美了!


從「小象腿→竹竿腿」!f(X)Luna泳裝照「瘦成皮包骨」 粉絲嚇傻:已經不美了!

韓國女星Luna 2009年隨著女團f(X)出道,目前團體的演藝活動近乎停擺,而成員也都各自在演藝圈發展,其中Luna則持續歌唱興趣去年4月才發行新單曲,也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分享不少私下生活和保養方式,不過近期Luna在個人IG分享泳裝照,四肢纖細的模樣讓粉絲看得直呼「拜託你多吃一點」。

圖片來源/Instagram

日前,Luna撥空前往海邊度假,並在個人IG分享不少泳裝照,大方展現好身材,不過其中一張穿著膚色細肩帶的連身泳裝照中,Luna坐在沙灘上露出修長的雙腿和纖細的手臂,卻引起網友擔心Luna的身體狀況紛紛表示「你要多吃一點」、「誰說這樣漂亮的,Luna以前很豐滿,現在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看起來已經皮包骨了」。

圖片來源/Instagram

也許是該張照片的角度問題,Luna換了另一套條紋泳裝時,拍攝的正面全身照中,四肢都展現漂亮的肌肉線條,而在另一張泡在泳池裡的照片中,Luna更大膽將半身向前傾展示豐滿上圍,引起大批網友直呼「超性感」。

圖片來源/Instagram

事實上剛出道時的Luna,並不是一開始就是走纖細路線的女偶像,出席活動穿著露腿短洋裝時,就可以明顯看他健美的小腿肌,甚至也曾備受外界批評,不過近年積極健身的Luna,也曾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分享個人瘦成鉛筆長腿的方法,影片中顯示Luna私底下居家按摩腿部的方法,也提醒網友按到肌肉其實會有疼痛感,不過他也鼓勵外界「只要想着『忍耐就是勝利』的名言,就能成功克服!」也因此近期Luna已經揮別小象腿的陰影,多張露腿照片,都展現出修長好身材。

圖片來源/Xports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Instagram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直播被問「f(X)是不是解散了」!成員「三次對不起」 曝光「團體現況」粉絲心疼

節目談起退團成員「雪莉」!Luna「當場嚇歪」 尷尬稱「那個朋友」急帶過!

還在直播中…「雪莉喝到茫」!被問「幹嘛不穿內衣」 他「摸胸」反問酸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