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說唱》第二季導師爆「大換血」!網友瘋猜「3大原因曝光」!


《中國新說唱》第二季導師爆「大換血」!網友瘋猜「3大原因曝光」!

大陸嘻哈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在去年10月時已經完美收官,雖然比起第一季《中國有嘻哈》,不管在選手、評審和評判標準都有較多的爭議。而在去年時,在微博上有嘻哈專業博主透露,愛奇藝在上海舉行招商會,並提到第二季將會有全新製作人加入,目前正在進行海選的活動。然而近日第二季導師名單也被爆出將大換血,引發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中國新說唱

《中國新說唱》第二季從3月時開始進行全球海選,廣邀世界各地說唱好手參賽,然而近日在微博上有名嘻哈專業博主卻發佈了一則貼文指稱「吳亦凡、鄧紫棋、熱狗退出?中國新說唱導師面臨大換血」,其中他也提到據相關的媒體爆料,吳亦凡將參加另一檔潮流相關節目《潮人改變世界》,該節目檔期訂在今年第三季時會播出,疑似和《中國新說唱》第二季的時間相衝突。

圖片來源/嘻笑堂HipHop

其次是目前正面臨合約風波的鄧紫棋,因在上月月初時宣布和經紀公司「蜂鳥音樂」解約,接連被網友爆出未來有可能一些經典的歌曲恐怕暫時無法演唱,目前雙方仍持續在隔空交戰,該名嘻哈博主也因此推斷鄧紫棋可能無法續任節目第二季的導師。然而,熱狗目前也參加了由總導演「車澈」開設的另一檔節目《我是唱作人》,節目檔期互相衝突,故推測熱狗也將不會續任導師。

圖片來源/鄧紫棋

圖片來源/我是唱作人

根據該位博主的推斷,目前看起來導師陣容只剩下潘瑋柏最有可能續任《中國新說唱》第二季的導師,過去官方也發文寫下:「2019年 中國新說唱 新的製作人」並打上「四個問號」,也不禁讓網友紛紛留言猜測究竟是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