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直播中…「雪莉喝到茫」!被問「幹嘛不穿內衣」 他「摸胸」反問酸民!


還在直播中…「雪莉喝到茫」!被問「幹嘛不穿內衣」 他「摸胸」反問酸民!

韓國女星雪莉自女團f(X)退團後,以演員身分持續演藝事業,不過近年則受到不少負面新聞纏身,而行事風格大膽的他,時常不穿內衣就拍照,也時常挑戰外界傳統觀念,8日晚間,雪莉透過個人IG直播,當時雪莉似乎已經喝醉,被網友問及「為什麼不穿內衣」,雪莉先是摸胸接著反問「我沒穿嗎」,甚至還大玩文字遊戲牽扯進IU,絲毫不把外界的質疑放進心裡。

圖片來源/Instagram

8日晚間,雪莉透過個人IG直播,分享他和友人在一間韓國餐廳裡用餐並喝酒,畫面中的雪莉時不時會一口氣灌完一杯燒酒,不僅滿臉脹紅,就連外罩在背心外的外套也不時滑落,還得讓身邊女性友人幫忙把衣服拉上,避免走光。

圖片來源/Instagram

不過就有網友再度關心起雪利並問到「為什麼你不穿內衣?你怎麼出門不穿內衣還能這麼有自信」,對此,雪莉大辣辣地以單手摸著自己的右胸,並反問網友「我沒穿嗎?」,想了一陣子後,雪莉更和粉絲玩起文字遊戲,並玩笑說到「理由是?IU?你認識IU?」。

圖片來源/youtube

而身旁的友人倒是提醒了雪莉,網友可能是很擔心你的狀況,不過聽慣網友評論的雪莉則相當直白回應朋友「謝謝你為我過濾訊息喔」,不過話鋒一轉,雪莉態度也十分強硬表示「我不需要你們的關心,我就是不喜歡那些愛評論別人外在的酸民」,面對外界評論雪莉已經相當免疫。

圖片來源/Instagram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雪莉第一次勇敢面對外界評論,近期,雪莉在個人IG限時動態開放問答時間,就有粉絲問到「你為什麼這麼白癡」,當時雪莉就用英文回應「我就是白癡啊」,不過網友又牽扯到雪莉前團體f(x)成員,這時雪莉也回應「對啊」接著機智回應「這些負面評論都會回到你們身上,而且會傷你們更深,希望你們可以熬得過去」對於網路霸凌雪莉已經很能克服。

圖片來源/Instagram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雪莉穿白T「點點逼鏡頭」!全網反應超冷淡 竟稱:有穿不習慣!

直播被問「f(X)是不是解散了」!成員「三次對不起」 曝光「團體現況」粉絲心疼

雪莉「跨年趴忘尺度」?「躺胸、舉香蕉」照流出 裙一撩「底褲曝光」網看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