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Nei」比賽輸了「崩潰痛哭」!吳尊「育兒方式」網盛讚:見過最棒的爸爸!


「NeiNei」比賽輸了「崩潰痛哭」!吳尊「育兒方式」網盛讚:見過最棒的爸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尊.jpg
吳尊

藝人吳尊和老婆林麗瑩在2009年結婚,陸續迎接大女兒NeiNei和兒子Max,NeiNei的本名為吳欣怡。在工作忙碌之餘,一向以家庭為重的吳尊,小孩的成長與陪伴,也鮮少缺席。近來NeiNei參加一場國際級的芭蕾舞比賽,為了比賽日日夜夜地苦練,而在當天得知比賽輸了之後,當場哭了出來,眼看女兒哭得那麼傷心,自己也默默跟著掉眼淚,十分心疼。

圖片來源/吳尊

圖片來源/吳尊

圖片來源/吳尊

NeiNei今年8歲,從三歲起開始學芭蕾,首次以個人身份,參加一場國際賽事「亞洲國際芭蕾舞大賽」(Asian Grand Prix)。對於這次的比賽NeiNei非常地重視且很想贏,為了贏得比賽名次,還因此「沒日沒夜的苦練芭蕾。」,在這場比賽之中,也是所有參賽者當中,年紀最小的一位。作為第一位上台比賽的NeiNei,雖未能如願贏得比賽,但在比賽過程中完全沒有怯場,很自然的隨著音樂舞姿,在舞台上大方、自信地展現給大家。

圖片來源/吳尊

圖片來源/吳尊

圖片來源/吳尊

吳尊於4月7日在微博發表,NeiNei因比賽失利而當場哭了。吳尊看著非常心疼,自己卻也忍不住流淚。不過,在最後還是非常正面地表示:「其實我只想讓她見識,來吸取經驗,讓她去感受失敗的感覺也不是壞事,我會讓她慢慢明白,過程比結果更加重要,她今天的表現是她有史以來最好的一次。在我心目中,NeiNei已經很值得爸爸驕傲了!」

圖片來源/吳尊

隨後,大批粉絲也陸續留言關心,並且給予了正能量:「每一個成功背後,都有無數次的失敗作累積,一起加油」、「失敗是成功之母」,其中一名網友也逗趣的回「就像你小時候每次籃球想要贏一樣嗎」,而吳尊也回覆說:「他當時年少時籃球比賽的比數,也是慘不忍睹」,吳尊也在留言中透露:「NeiNei在比賽結束後帶她游泳,她現在開心地吃晚餐了,堅強的NeiNei。」,可以看出心情已經恢復了不少!

圖片來源/吳尊

其中有一張照片是NeiNei哭著擦眼淚,不少粉絲都非常心疼同時也給予鼓勵:「看著就難受,想替她擦眼淚」、「這麼小就已經參加亞洲比賽,姊姊們都比不上呢。最終贏的只有一個,人生就是一個不斷接受失敗但是依然不服輸努力拼搏的過程,吸取經驗繼續努力!」,對於吳尊的教導網友也大讚:「尊哥你是我見過最棒的爸爸,失敗和成功都是人生必不可少的經歷,真的很羨慕你這種家長。」

圖片來源/吳尊

圖片來源/吳尊

圖片來源/吳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