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 MV「兩天1億人看」!被黑「硬播新歌」衝數據 Spotify出面說明!


BLACKPINK MV「兩天1億人看」!被黑「硬播新歌」衝數據 Spotify出面說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韓國女團BLACKPINK自2016年初到僅短短兩年時間,靠著強烈的音樂風格迅速走紅,甚至舉辦世界巡演,5日,以新專輯《Kill this Love》回歸韓國樂壇,同名主打歌MV在YouTube上的點閱量更以兩天時間突破1億人次,不過稍早卻有黑粉造謠,指出音樂平台「Spotify」廣告播放BLACKPINK新曲衝數據,目前官方和該為造謠者已經出面說明並道歉。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5日,韓國女團BLACKPINK以全新專輯《Kill this Love》回歸,而韓國時間7日的下午2時15分,同名MV在YouTube頻道上突破1億的點閱人次,只花了兩天14小時又15分鐘就達成紀錄,成為韓團中最快達成紀錄的藝人。此外其破億速度,超越了過去另一男團防彈少年團去年8月發行的歌曲《IDOL》,當時是以4天23小時又20分鐘達成目標,更可能是YouTube開站以來最快達成這個數據的影片,不過這項紀錄還沒有被YouTube官方證實。

圖片來源/youtube

然而稍早卻有一名黑粉在網路上謠傳,音樂平台「Spotify」涉嫌強迫免費用戶收聽「BLACKPINK 30秒新歌」為了衝數據7日一早,該位造謠者已經出面道歉。對此,有粉絲發現音樂平台上BLACKPINK的團名被誤寫成「BlackPink」由於大小寫錯誤而被外界質疑,該張照片可能造假,對此,造謠著也已經出面道歉並承認「沒有確認照片真實性就截圖傳播」。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對此,音樂平台「Spotify」也在官方推特同步發出聲明,並說到「我們不希望造成任何誤會,已經著手處理外界的反應」,不過韓網仍無法買單表示「雖然不知道他是不是第一個造謠的人,不過這樣散播謠言很不妥」、「BLACKPINK因為這件事無辜被討厭」。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BLACKPINK MV後方「岩牆爆破」!砂石「噴入眼睛」 成員痛到睜不開!

Jennie曝光「對成員第一印象」!Lisa「頭髮很黑、很短」 脫口「一個稱號」他當場笑噴!

子瑜「全球最美女星」輸給「37歲演員」!「BLACKPINK」全員輾壓一半藝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