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 MV後方「岩牆爆破」!砂石「噴入眼睛」 成員痛到睜不開!


BLACKPINK MV後方「岩牆爆破」!砂石「噴入眼睛」 成員痛到睜不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韓國女團BLACKPINK自2016年出道以來鮮明的風格讓他們迅速獲得世界關注,時隔九個月時間,終於再度以新作品《Kill this Love》回歸,MV推出至今已經超過6,800萬點閱率,更首次登上美國iTunes排行榜冠軍,同時也創下亞洲女團首位登榜首紀錄,5日,公開的MV拍攝花絮其中副歌爆破場面,其實各成員在現場都得忍受砂石進眼的辛苦,畫面一出也讓外界直呼相當敬業。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4日,韓國女團BLACKPINK正式以新作品《Kill this Love》回歸,MV不乏華麗場面,其中副歌的爆破場面,在演唱到歌詞「Kill this Love」時,全員配合舞蹈做出舉槍的手勢,同時背後還有「砂石爆破」場面。然而同日釋出的MV拍攝花絮中,爆破場面並非後製而是真實上演,因此拍攝過程中,4成員的臉上和頭髮全是沙土,甚至噴濺進眼睛哩,畫面可見成員Rose和Jisoo的眼睛一度痛到緊閉而無法睜開,敬業精神讓粉絲直呼「YG的MV真的從沒在用特效跟後製的」、「好敬業啊」。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此次MV中該團的饒舌Lisa和Jennie同框熱舞畫面也令外界印象深刻,兩人不管舞蹈甚至是手上的小動作都得一模一樣。而花絮中則曝光拍攝現場,前方其實有一面鏡子可以反射對方的動作,不過Jennie則說到「我們透過眼神交流就可以溝通,所以沒什麼好擔心的」,顯現出兩人的好感情和好默契。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而此次新專輯發行前的4日晚間,韓國江原道高城郡因為變電箱爆炸,竟意外竄成整座山城火災,目前全國進入「災難最高緊急狀態」積極搶救災況。為此,原先BLACKPINK預定於5日舉辦的記者會也臨時取消,YG官方也發聲明解釋「對於有市民在山火中喪命,以及周邊居民正經歷的痛苦,因此宣布取消記者會,並向辛苦拯救的消防人員和受害者,送上真摰的慰問」。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Jennie曝光「對成員第一印象」!Lisa「頭髮很黑、很短」 脫口「一個稱號」他當場笑噴!

子瑜「全球最美女星」輸給「37歲演員」!「BLACKPINK」全員輾壓一半藝人!

Jisoo神還原《女神降臨》女主角!網指定搭檔「22歲的他」 神仙CP合照出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