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還要更土!藝人們「鄉土味本名」曝光 「梁靜茹真名」網笑噴:給了我勇氣!


土還要更土!藝人們「鄉土味本名」曝光 「梁靜茹真名」網笑噴:給了我勇氣!

現今許多藝人都會使用「非本名」的藝名作為出道名稱,近日有位博主發文寫下:「我是不是最後一個知道梁靜茹原名叫梁翠萍的人?」,因梁靜茹的本名鮮少人知,也引起網友熱烈的討論,更整理出許多藝人真實的本名。

圖片來源/穿幫君

圖片來源/梁靜茹

情歌天后梁靜茹本名「梁翠萍」,也讓網友們相當震驚,更有人整理出一份藝人本名的名單,其中像是香港天王劉德華本名叫做「劉福榮」、韓國天團EXO成員張藝興本名叫做「張加帥」、因演出《延禧攻略》而爆紅的五阿哥陳宥維本名叫「陳帥宏」、台灣偶像劇男神明道本名「林朝章」,看見這些男明星的本名後網友也開玩笑稱:「相當有鄉土味」、「不止我一個人想笑吧」。

圖片來源/瓜組速報組

圖片來源/劉德華歌迷會

圖片來源/張藝興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女藝人部份中,影后周迅則是「周米卡」,不少網友笑說「這本名親切多了」、「周迅的本名很好听啊」、「周米卡,也太洋氣了吧」,其他女星像是應采兒本名為「丁文」、COCO李玟本名「李美林」、甜心教主王心凌本名「王君如」、台灣知名演員安以軒本名「吳玫靜」,也有許多網友發現有些明星改名也將姓氏也改掉,令他們感到相當匪夷所思。

圖片來源/瓜組速報組

圖片來源/瓜組速報組

圖片來源/周迅

圖片來源/王心凌

圖片來源/安以軒

除了該名博主整理出的名單之外,許多網友也在下方補充一些明星改名前後的名字,也讓許多人感到相當震驚原來藝人的名字有很多都是改名過後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