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自拍「只穿一件內衣」就上傳! 內在美一公開 網嚇呆:原來這麼有料!


太妍自拍「只穿一件內衣」就上傳! 內在美一公開 網嚇呆:原來這麼有料!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向來以她清純甜美的形象著稱,天生散發出一股仙氣,「妖精女王」的稱號當可說是當之無愧。而她也漸漸從青春美腿團體的形象中轉變她私下風格,私下的穿搭也逐漸成熟起來。本月4日,她在個人IG上更新了一張只穿一件內衣的自拍照,再度突破她自身的尺度,照片一上傳立刻引起網友們熱烈的討論,直呼「穿好衣服啦」「我不行了 拿件外套給她拜託」「911?我需要叫救護車!我需要氧氣啊!」

圖片來源/太妍IG

4日,太妍在自己的IG上傳了一張只穿著一件灰色內衣的照片,不僅將頭髮染淺又燙捲,尺度大開,照片下方打上了一個太陽笑臉,看似心情相當的不錯。照片一上傳後,立刻引起大批粉絲的留言,其中,同是少女時代的成員Yuri更是在照片下方留言「姐姐... 太性感了..」!粉絲也開玩笑地表示「這種尺度是被允許的嗎?」「我鼻血快噴光了!」「不行~~~」等言論,大家都被太妍照片的尺度嚇到,昔日保守的太妍如今也開始展現性感的一面!

圖片來源/太妍IG

圖片來源/太妍IG

圖片來源/太妍IG

圖片來源/太妍IG

 

其實,太妍已經不是第一次展現她的好身材,早在少女時代十周年回歸的宣傳照上就穿上網紗小可愛,展現她姣好的身材。而於上個月的28日也分享過她身穿黑色細肩帶背心,癱坐在汽車座椅內的性感照片,不過由於大家對她的穿緊緊保守的形象過於深刻,以至於每當她偶爾性感時,都會讓粉絲們相當的驚訝!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太妍IG

太妍除了長相精緻並自帶仙女氣質外,歌唱實力更是不在話下。被韓媒封為「SOLO女王」的她近日剛結束她的個人巡演首爾安可場,而新作《Four Seasons四季》恆掃各大音源榜,拿下了Gaon數位榜、下載榜及BGM榜的冠軍,成為Gaon Chart今年第十三週榜單的三冠王,SOLO歌手的地位不可動搖。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Ron

 

延伸閱讀

太妍「又有新刺青」!上手臂「4個字母」 全網洗版:超性感!

太妍「衣服還沒穿好」!一轉身「背心滑到胸部」 照片曝光網看傻!

網瘋傳:太妍密戀「小7歲同門師弟」!貼身合照一放大「戒指露餡」 2年前歷史貼文再出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